互联网

帕特猫粮,为猫咪带来以生骨肉为特色的美味选择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03日 13:27

导语:

猫咪,虽然外表软糯可爱,不过,这种萌物还是拥有颇为“野性”的饮食习性,喜好肉食且肉食也是它们最主要的营养来源之一。主张让犬猫回归自然的生骨肉,便更加契合猫咪在原始狩猎环境下食用新鲜肉食的特性,在宠物食品市场逐渐受到关注。帕特作为生骨肉冻干领域的专家,一直以来便围绕贴近犬猫原生态饮食习惯而研发生骨肉配方产品,已经颇有建树。

帕特猫粮品类多元化,开拓生骨肉粮新天地

众所周知,生骨肉粮对于猫咪来说适口性和营养全面性都会更佳,比如说帕特811罐(生骨肉配方主食罐),就一直严格遵循80%肌肉组织、10%骨骼组织、10%内脏(肝脏+心脏)的基本配比。

同时,鸵鸟罐、兔兔罐、鹌鹑罐以及鸡肉羊乳这四种口味,也为“铲屎官”提供了选择空间。而且,这一主食罐0谷0胶0添加诱食剂,配方更透明,“铲屎官”可以更安心选择。

帕特猫粮,满足养猫人各种需求

除了传统的生骨肉主食罐,帕特猫粮目前还推出了主食餐包、主食餐盒,不仅更方便喂食和携带,全新的包装设计,也能更好匹配“铲屎官”对猫咪的喂养需求。

比如说主食餐包,每条的规格为20g,可以说开创了手持式主食食粮喂养的新载体,不但携带起来比较方便,也更能打造主人和猫咪互动喂食的亲密瞬间。而主食餐盒,则更多考虑到食物的保鲜,比起常规170g的主食罐头,帕特猫粮目前推出的35g*2规格的主食餐盒更适合一些单猫咪家庭,不担心一次吃不完造成的猫粮变质、浪费。

帕特猫粮目前推出的生骨肉配方产品,不但延续了经典的8:1:1配方,坚持满足猫咪原始饮食天性,更是开发出了更多元化且便携的小规格包装,让猫咪喂食显得更人性化、更便捷。有了帕特的主食餐包、主食餐盒,猫咪们想要换口味尝鲜,或者“铲屎官”带猫咪出门时,都有更便携、小分量的口粮可以选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