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直击2023中国金融采购峰会---美洋数字传播荣获年度行业优秀供应商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03日 16:57

导语:

3月22日-24日,由金采网、中国金融杂志社联合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金融采购高峰论坛在宁波市召开。论坛围绕“创新驱动金融采购高质量发展——机遇创新·协同创新·提质增效”的主题,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金融采购行业专家学者、金融机构代表、部分优秀供应商代表,共同对“金融采购创新发展的路径和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美洋受邀出席,并凭借优秀的服务能力荣获年度金融行业优秀供应商奖。

中国金融采购高峰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以其前瞻性、高端性、务实性等突出特点,成为引领行业发展趋势、促进行业交流、价值共享的高端专业峰会。

第十二届中国金融采购高峰论坛现场

美洋数字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中国一级广告企业,专注金融20余年,客户涵盖了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商行、农商行,以及知名保险、证券、基金等,深受客户广泛认可和信赖。

基于金融行业的深耕发展,美洋和金采网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凭借着专业的业务能力和客户为先的服务态度,美洋荣获十二届中国金融采购高峰论坛,年度金融行业优秀供应商奖。在此,感谢本届金融采购高峰论坛主办方的盛意邀请,祝愿金融采购高峰论坛越办越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