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刘亦菲、杨洋、佟丽娅等群星亮相BVLGARI宝格丽Serpenti系列75周年珍藏艺术展见证传世蜕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03日 17:38

导语:

3月23日,上海当代艺术馆闪耀揭幕由意大利珠宝世家BVLGARI宝格丽打造的“宝格丽Serpenti系列75周年传世蜕变”珍藏艺术展,以灵蛇的无尽蜕变为主题,呈现了BVLGARI宝格丽Serpenti系列75年以来的蜕变历程。全球品牌代言人刘亦菲、品牌代言人杨洋、佟丽娅等众多明星佩戴BVLGARI宝格丽Serpenti系列珠宝惊艳亮相艺术展,以灵蛇之万千变幻传递宝格丽的创意与探索精神。

“宝格丽Serpenti系列75周年传世蜕变”珍藏艺术展

在这一年里,宝格丽“Serpenti Factory”艺术计划将先后登陆中国、美国和欧洲,面向公众展示当地艺术家们创作的精彩佳作,以艺术语言邀请来宾步入以灵蛇为主题的传奇天地,尽情展现这一经典系列延续75年的无尽创想和精妙工艺。

“宝格丽Serpenti系列75周年传世蜕变”珍藏艺术展

宝格丽首席执行官让·克里斯托夫·巴宾(Jean-Christophe Babin)先生、宝格丽全球零售与客户体验副总裁兼大中华董事总经理 Vincenzo Pujia先生、意大利驻沪总领事安缇雅(Mrs. Tiziana D’Angelo)女士,宝格丽全球品牌代言人刘亦菲、代言人杨洋、佟丽娅、范丞丞、文淇,著名演员张嘉倪、演员王菊以及中国当代艺术家曹丹、刘佳玉、钱利淮、吴俊勇和建筑师张朔炯,共同出席展览揭幕仪式。艺术家们专为此次盛事创作了以宝格丽Serpenti系列为灵感的艺术臻品。

宝格丽首席执行官让·克里斯托夫·巴宾(Jean-Christophe Babin)先生致辞

“宝格丽Serpenti系列75周年传世蜕变”珍藏艺术展以灵蛇的无尽蜕变为主题书写璀璨新篇,见证宝格丽经典灵蛇意象与当代艺术碰撞而出的耀目火花。风格独具的艺术作品和光辉夺目的珠宝臻作共同引领群星与来宾徜徉于悠远的无尽时空中,聆听经久不息的非凡传奇,感受滔滔不竭的艺术创造力。

全球品牌代言人刘亦菲佩戴Serpenti高级珠宝系列优雅现身揭幕仪式,项链密镶钻石,头尾相连于颈间,白金雕琢的蛇首以祖母绿点亮灵眸,与灵蛇的蜿蜒身姿交相辉映。搭配同款戒指与耳环,令曼妙曲线与细腻质感释放闪耀动人魅力,陪伴她共同见证Serpenti系列75周年来的无尽蜕变。

(从左至右)宝格丽全球零售与客户体验副总裁兼大中华董事总经理 Vincenzo Pujia先生,宝格丽全球品牌代言人刘亦菲,宝格丽首席执行官让·克里斯托夫·巴宾(Jean-Christophe Babin)先生

全球品牌代言人刘亦菲

品牌代言人杨洋以Serpenti高级珠宝系列胸针为简约优雅的造型增添华贵气度,恰如其分地展现绅士姿态。大胆不羁的曲线设计让灵蛇的无畏精神跃然而出,坦桑石吊坠在蛇尾闪耀幽静深邃的气息,诉说着从古代延续至今日的绵长历史。Octo腕表的蓝色皮质表带与胸针巧妙呼应,辉映他果敢恣意的不凡力量。

品牌代言人杨洋和策展人曹丹

品牌代言人杨洋

品牌代言人佟丽娅选择全新Serpenti系列珠宝搭配华丽礼服,将古老图腾融合独特的“Pallini”开创性工艺,经过抛光处理的颗颗金珠闪耀宝石般的华光,衬托出她的卓然光芒。宝格丽Serpenti Tubogas Infinity腕表将意式风格融入卓越工艺,用钻石绘就水波般流动的线条,尽情演绎灵蛇历经万千变幻,却永葆华彩的不朽魅力。

中国竹编非遗传承人、艺术家钱利淮和品牌代言人佟丽娅

品牌代言人佟丽娅

品牌代言人范丞丞选择Serpenti系列项链彰显先锋态度,钻石勾勒的标志性几何图形演绎蛇首,祖母绿蛇眸让人联想到灵蛇的不朽魔力。搭配兼具个性设计与复杂功能的Octo Finissimo系列腕表,以创意挥洒大胆造型,让潮流态度与卓雅风采浑然一体,感受灵蛇意象串联历史、现在及未来的无穷演变。

艺术家刘佳玉和品牌代言人范丞丞

品牌代言人范丞丞

品牌代言人文淇选择Serpenti Viper系列珠宝与整体造型巧妙搭配,净澈钻石恰到好处地营造出动人色泽。利落的几何图案为经典设计注入现代风情。腕间的Serpenti Seduttori鎏光蛇影腕表以蛇首为原型设计水滴状表头,独特六角形图案宛如灵蛇鳞片般精妙相连,步履从容间,陪伴她散发坚定可期的新生能量。

品牌代言人文淇及艺术家吴俊勇

品牌代言人文淇

演员张嘉倪佩戴宝格丽Serpenti高级珠宝系列项链,灵蛇造型于颈间亲密贴合,悉心雕琢的鳞片以非凡工艺精妙连接,在她的演绎下展现出灵蛇曼妙的千面风采。祖母绿蛇眸点缀灵动姿态,彰显兼容并蓄的蜕变及创新变革的神秘力量,与她共同开启每一个挥洒内心力量与率真之美的人生舞台。

建筑师张朔炯和演员张嘉倪

演员张嘉倪

演员王菊选择宝格丽Serpenti Viper系列珠宝闪烁动人光彩,密镶钻石融入前沿几何造型与婉转曲线,释放美学设计所蕴含的蓬勃力量。Serpenti Spiga腕表萦绕腕间,以巧夺天工的艺术设计、动人心魄的灼灼光辉,辉映她果敢不羁的本真之美与瞩目的表现力。

演员王菊

当晚,王菊为现场宾客带来惊喜演出,在斑斓光影与美妙音乐中演绎如梦似幻的动人传说。

王菊惊喜演出

珍藏艺术展开幕演出

“宝格丽Serpenti系列75周年传世蜕变”珍藏艺术展览于3月24日至5月3日在上海当代艺术馆正式与公众见面。BVLGARI宝格丽Serpenti系列历经75年传世蜕变,灵蛇图腾穿梭其中,是当代与过去的对话,更是经典与创新的碰撞。本次艺术展开幕仪式,刘亦菲、杨洋、佟丽娅等众多明星倾情演绎瑰美宝格丽珠宝,宝格丽携群星与艺术家们邀您共同欣赏宝格丽珠宝臻品的独特艺术语言,感受品牌始终如一的探索精神!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