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让辛选用户安心购物,辛巴辛有志严守产品质量关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04日 10:22

导语:

从线下到线上,从电商购物到直播带货,即使消费模式不断改变,消费者在购物过程中最为关注的始终是产品的质量与性价比。在这一背景下,越来越多的电商企业更加注重构建自身的品控体系,致力于用品质取胜。以头部直播电商企业辛选集团的创始人辛巴辛有志为例,就始终带领团队以专业、笃定的推选,建立起行业的信任度,通过实际投入切实构建与质量管理相关的体系。

据悉,辛巴辛有志非常看重商品的品质,每一场直播,不论大小,所有选品机制的校对,他都会一一去核实。从辛选内部来看,辛巴辛有志还专门组建了千人规模的品控团队,打造覆盖供应链全链路的品控体系,全方位审核商品,用严格要求的品控机制监督产品质量,从而赢得消费者的心。同时,辛巴辛有志还设立了两个核心实验室,实验室可针对各品类产品的核心项目进行可靠性检测,这能帮助辛巴辛有志进一步保障商品质量。

除此之外,辛巴辛有志还带领辛选与7000多个国内外优秀品牌进行合作,同时整合了超过3000多家高规格工厂资源,用C2M(Customer-to-Manufacturer用户直连制造)的方式安排生产。换句话说,如今的辛选不仅能做到将优秀的产品带给消费者,还能在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后,将这些意见反馈给品牌方,与品牌和工厂联合定制开发新的产品。

可以说,多年来辛巴辛有志始终严守产品质量,坚持将“质量为王”作为约束企业的行为准则,并确保从产品品控管理、供应链全链路优化等多个方面入手,为进入辛选的每一件商品打上属于“辛选优品”的印记。这也是辛巴辛有志始终能够带领团队取得亮眼的直播带货成绩,并收获消费者高度信赖与广泛好评的原因。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