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明月镜片现场直击,2023全国青少年攀岩公开赛热血比拼

来源:中国网    作者:      2023年04月04日 16:42

导语:

4月1日-4月3日,2023 全国青少年攀岩公开赛在浙江江山举办。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23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99支代表队716名运动员参加(其中90位选手代表个人参赛),是该项比赛举办以来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作为中国登山队官方赞助商,明月镜片也全程参与活动,为孩子们加油助威。

精彩赛事 选手发挥出色

本次比赛按年龄分为U7、U8、U9 、U11(10-11岁)、U13(12-13岁)、U15(14-15岁)6个组别,每个组别再分为男子、女子组,设置难度赛和速度赛两个项目。

无论是紧张刺激的速度赛,还是更具挑战的难度赛都扣人心弦。高高的岩壁上,小运动员们全力以赴,奋力攀爬。不仅展现了自身的实力与技巧,也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攀岩这项运动的魅力。三天激励的比拼中,比赛被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小运动员们也赛出水平,决出高下,各组别分别决出前三强。

明月镜片 现场为选手打Call

作为中国登山协会官方合作伙伴,明月镜片此次深度参与比赛。赛程中,明月镜片为所有参赛获奖选手提供了户外眼镜作为奖品,为其在户外运动与训练中提供视觉防护,免于强光眩光的干扰。

赛场外,明月镜片携手合作伙伴兰溪明月眼镜共同为候场选手与家长提供免费验光与

眼镜“美容”服务,包括清洗镜片、更换鼻托、调整维修眼镜等。许多戴镜的小选手在上场前清理眼镜,让视觉更加清晰。

赛事中,明月镜片也同期开展了两场近视防控讲座。众所周知,我们国家儿童青少年近视发生率位居世界第一,近视对于孩子学习生活影响很大,尤其是对于小运动员而言,更加需要好视力,才能够做到“眼疾手快”。因此,明月镜片现场开展了近视预防与科学干预的知识科普,让现场观众受益匪浅。

攀岩运动 新兴运动持续发展

攀岩运动是一项时新的体育项目,最早是由登山运动演变而来,对攀爬者协调性、技巧性要求很高,所以也被称为“岩壁芭蕾”。如今,攀岩已经被列入亚运会、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越来越多的青少年也加入到这项积极向上的运动中来。明月镜片作为中国登山协会的重要伙伴,不仅会积极支持青少年攀岩运动,也会更好地为孩子提供近视防控解决方案,帮助孩子们实现梦想。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