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直播预告︱4月12日,一起聊聊CRM赋能项目制企业新增长之道!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06日 15:15

导语:

区别于传统销售业务,项目制企业销售呈现销售周期长、决策角色多、协同部门广等特点,传统的CRM不适用于项目制企业的销售业务场景,企业迫切需要一套新的CRM来颠覆原有的销售管理框架,满足项目制企业管理需求。

4月12日(周三)下午15:00,聚焦项目制企业业务痛点,由埃林哲TW事业部总监带来《CRM赋能项目制企业新增长》主题公益课程,带您了解项目制企业如何利用匹配企业个性化需求的CRM管理平台来最大化发挥客户价值,整合CRM与项目管理,打造企业一站式管理平台,赋能企业业绩增长。

课程收益

(1)客户价值最大化:客户数据不流失,降低销售成本

(2)协同能力最优化:可视化业务自动化,减少内耗

(3)企业发展科学化:缩短销售周期,沉淀优秀的销售方法

扫描海报二维码,即刻预约报名

图片1.png

直播流程:

14:30—15:00

直播间预热

15:00—15:50

直播课堂

15:50—16:00

互动答疑

16:00

直播结束

TeleworkCRM产品吸引力

以“客户”为基础,“项目”为核心,实现售前、售中、售后全业务管理闭环!

客户中心  销售中心  项目管理  业务中心  售后服务  自定义开发

直播适合谁来看

智能制造 (项目型制造) 、医药制造、现代服务业(影视、广告、设计等) 行业企业高层,运营、IT负责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推动者,产品经理等

扫码预约直播

4月12日云端会客厅不见不散

Telework 现代服务业中台

Telework是埃林哲旗下打造的自研产品品牌,面向现代服务类企业,提供业财组织一体化管理中台及CRM、数字资产管理等相关套件。TW以打造“ 现代服务行业业务中台”为目标,聚焦于现代服务行业企业业务、财务与组织协同的难点痛点,运用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开发以“人”为中心,以“ 能力”为基础,以“行为与活动管理”为基线,以“ 成本交付或贡献值”为核算价值,适应分布式、移动式办公的“现代服务领域业务财务与组织协同中台,全面实现“业务在线,资源共享协同工作”,促进现代服务业企业数字化转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