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飞租出行和绿地菁舍 打造多元化公寓出行新生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07日 12:55

导语:

日前,飞租出行和绿地香港旗下租赁住房品牌菁舍达成合作。双方基于对城市公寓年轻群体出行需求的深度洞察,将为城市公寓的年轻用户,在周末出行、节日游玩和商旅等多种场景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出行解决方案。

  据悉,这是公寓租赁领域与出行服务领域的跨界联合,通过在公寓的生活场景中,飞租出行提供24小时零距离用车出行的预订产品服务和福利优惠,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多元化用车出行需求,从而在提升用户体验、创新产品和服务方面展开全新探索。

为此,双方将着手于提升用户出行的用车品质和生活体验,以长租公寓+绿色出行为场景,旨在为社区新青年提供更简单、快捷、智能的出行服务,并从多种生活配套维度打造综合租赁公寓社区,联动城市资源为年轻群体创造更加优质的生活体验,构建衣食住行租赁公寓新生态。

未来,双方还将在会员体系、权益等方面展开更多合作和探索,为城市公寓年轻群体的出行,生活,消费,居住等提供更好更完善的服务,实现公寓+出行的良好结合,创造更舒适的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