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好欢螺荣膺第六届DMAA年度最佳食品新消费品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10日 11:30

导语:

4月7日,第六届DMAA国际数字营销峰会在广州拉开帷幕,峰会继续以“价值增长”为主题,探讨新消费时代下的数字营销升级之路。作为一年一度的行业盛典,此次峰会不仅聚集了顶尖数字营销公司以及品牌负责人,同时也揭晓了2023年度备受瞩目的年度获奖名单。好欢螺凭借在业界的亮眼表现,荣获“年度最佳食品新消费品牌”。

DMAA国际数字营销峰会由中国数字营销门户今日广告主办。自2017年成立以来,DMAA国际数字营销峰会始终以“数字营销创新”为宗旨,推动品牌传播的数字化。每年峰会均面向大中华区征集数字营销专业奖项,参与者包括国际知名500强企业和顶尖行业公司等。因其高含金量、高影响力,受到行业参与者的高度认可和关注。

此次峰会上,组委会对好欢螺数字营销力和品牌传播力给予高度肯定。作为国内率先从线下实体连锁店走向线上的柳州螺蛳粉品牌,好欢螺在数字营销上也颇有前瞻性的战略眼光,通过跨界营销+传统电商+短视频平台兴趣电商赋能品牌,为速食赛道的数字营销提供了全新思路。好欢螺在营销上,持续以“欢乐”传递品牌价值,深耕抖音、小红书等主流平台并做到品类第一,撬动年轻消费者的品牌感知力。

在直播电商上,好欢螺与头部主播李佳琦、小贝饿了、特别乌啦啦等深度合作,实现声量和销量的双重增长。2022年,李佳琦带货近7000万。好欢螺在电商平台上的成绩更为亮眼:2022年双十一期间,好欢螺全周期销量再创高峰,同比去年增长16.9%,销售额位列粉类、汤粥速食类目第1、螺蛳粉品类第1。在品牌精细化运营下,好欢螺不仅实现了连续4年全网销量领先,更是将品牌深入到广大消费者的心智里,为速食行业树立了新消费时代数字营销的标杆。

强大的数字营销力,离不开卓越的企业力和产品力。好欢螺公司新建厂房投资3亿元,集新建标准厂房、现代化生产线、综合办公区、食品工艺科研区、产品营销展示区、仓储区等于一体。在全行业领先的现代化生产水准上,好欢螺更是对产品的口味、原料等精益求精。好欢螺拥有23年线下实体店秘制配方,汤底选用自有生态养猪基地的上选黑皮士猪的猪骨,加入广西青壳石螺和12味精选香辛料,精心熬制8小时,尝一口就欲罢不能。酸笋是一碗螺蛳粉的灵魂,好欢螺选用每年春季新长出的大头甜笋,去皮之后"个大肉靓”,投入酸笋缸,腌制2个多月,搭配上螺蛳汤,香味浓郁,酸辣爽口,让人一嗅难忘,一尝上瘾。秉持着“凭良心专注做好每一碗粉”的经营理念,好欢螺不断追求极致的产品主义,向消费者展现柳州正宗螺蛳粉的硬实力。

2023年好欢螺更将眼光投向国际市场,不断扩大海外市场的业务蓝图,产品远销欧美、 澳洲、新西兰、东南亚、中东、非洲等地区的40多个国家,顺利实现企业转型及业务升级。期待好欢螺未来更加精彩的表现,继续将好欢螺螺蛳粉带到世界各地,让世界爱上柳州味道。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