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持续领跑|成都链安连续5年上榜安全牛《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10日 17:43

导语:

连续5年上榜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

近日,安全牛《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第十版)》正式发布,作为全球领先的头部区块链安全公司,成都链安再次上榜。

这已经是成都链安自2019年开始,连续5年上榜《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并荣登“区块链安全”赛道榜首位置。

据悉,《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第十版)》共收录国内网络安全企业和相关行业机构456家,较第九版增加23家;细分领域共收录3180项,较第九版增加571项。

全景图的收录有非常严格的要求,成都链安再度上榜也证明了成都链安深厚的技术实力和极具市场前景的成熟的区块链安全产品。

继续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

自2018年成立以来,成都链安一直聚焦和深耕区块链生态安全建设。打造了从“代码安全—运行安全—安全监管”的一站式区块链安全解决方案,已与全球执法监管机构、金融机构、区块链企业等客户建立了深度业务合作,可提供代码安全审计、安全防护、安全监管、安全预警、安全咨询等全方位的技术服务与支持。

同时,在产业区块链安全保障、社会治理、公共安全方面形成了国际领先的产品能力和服务能力。聚焦联盟链安全防护与保障,为多个联盟链、区块链平台和落地应用系统提供了安全审计与防御部署服务。同时具备全链条打击虚拟货币犯罪技术服务能力,为公安等执法部门提供案件前、中、后期全链条技术支持服务千余次,成功协助破获案件总涉案金额数百亿。

未来,成都链安将继续深耕区块链安全赛道,不忘初心,全力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