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二奢代理自行裂变 二奢商家引爆私域流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11日 16:44

导语:

二奢实体店目前最大的痛点是什么?当然是获客问题,也就是流量的问题。

那么流量哪里来呢?目前主要有以下三种来源:

1、网络公域流量(短视频、直播):组建团队需要很高的成本、很强的专业性、小打小闹的话效果未必突出。

2、老板自己的朋友圈(老客户、熟人转介绍):需要长时间的积累

3、门店自然流量:除非能承受高昂的房租成本,选择核心商业区,否则自然流量可以忽略不计。

那么有没有另外一种获取流量的渠道,前期不要什么投入、操作起来简单、又能获取长期稳定的线索流量呢?二奢公约通过2年研发,多家二奢实体店实操,打造出了一套非常适合二奢实体店的私域引流解决方案。

核心思路是发展代理合伙人,带来更多C端客户流量;通过代理合伙人的自行裂变,让客户流量指数级增长。

很多人会说,不就是发展代理吗,都试过了,效果不行。那您有没有考虑过为什么不行,哪些环节出了问题呢?关于这个问题我们已经单独录制了一期短视频进行了详细分析,可以在我们二奢公约的视频号里找到。

我们先来介绍一下专门为二奢实体店商家打造的,这套私域引流获客的方案,总共包含三个部分:1平台系统、2运营辅导、3平台推荐

平台系统包含APP和小程序2个部分。APP是面向二奢商家的,用来管理商品、管理合伙人以及进行一些业务结算处理;小程序是我们为每个商家打造的商品和服务展示的线上店铺,面向合伙人和C端客户。

除了系统外,我们还提供整套的短视频运营素材和教程,协助商家打造好微信视频号,教会商家如何招募合伙人、如何管理合伙人,教会合伙人如何打造人设、打造爆款朋友圈、引荐客户、裂变更多的合伙人。

除了商家自行发展种子合伙人外,二奢公约平台还会通过各大网络平台投放广告,统一招募二奢合伙人,免费就近分配给签约商家,为商家带来更多的种子合伙人,这样发展的速度会更快。

微信图片_20230411154524.png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二奢实体店获客引流的项目介绍,可以访问二奢公约的官网,随时联系我们,我们会一对一、手把手的教会您如何引爆您的私域流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