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得物App打造全球新品首发地,助力中国原创设计品牌不断涌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11日 17:18

导语:

《国潮品牌年轻消费洞察报告》显示,对比十年前,国潮热度增长超5倍,78.5%的消费者更偏好选择中国品牌。在全行业国潮品牌消费中,“90后”和“00后”贡献了74%,成为绝对主力。

在这样的氛围中,不仅老字号有了年轻潮流的传承与创新,还有更多的中国原创设计品牌涌现出来。这些品牌通过在得物App独家首发新品,让更多年轻人亲身感受中国原创及国潮的魅力,帮助中国原创设计品牌走向广阔市场,打造全球新品首发地,为上海乃至全国的时尚、消费、设计产业注入更多活力。

国内原创滑板品牌AVENUE&SON(大道之子)2014年创立于上海,是中国最早的滑板街头品牌之一。入驻得物后,正好赶上街头滑板文化流行期,今年第一季度的滑板销量相比去年第四季度增长约4倍。

AVENUE & SON主理人、顶尖职业滑手谢汶凯表示,“联合得物App让更多年轻人领略滑板乐趣,让世界看到代表中国的滑板文化。”AVENUE & SON在得物App发售的滑板,均由品牌旗下职业滑手精心组装搭配,在产品设计时,会结合得物App用户喜好,在色彩和图案创意上有特别考虑。“我们发现得物App已经率先关注到滑板运动,越来越多滑板爱好者在得物App不断输出优质内容。”谢汶凯说,“未来我们希望和得物一起发起更多线下滑板公益活动,和中国年轻人拓宽生活视野,挑战极限运动,都能从滑板运动中找到健康和自信。”

上海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副研究员邸俊鹏表示,年轻人已经成为国潮消费的主力军。“国货、国潮产品作为一种价值符号和载体,之所以如此受年轻人欢迎,除了产品质量稳定提升之外,更得益于国潮品牌所蕴含的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这些在年轻一代的消费者中形成共鸣,是价值认同的外在表达方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