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巨量广告升级版助力广告主协同原生经营,实现长效增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13日 10:10

导语:

对于广告主来说,需要的是能够打通原生经营和原生广告投放,能够用短效的投放带来粉丝、互动、投放资产的积累,为企业在长效的经营中带来更多的声量曝光和转化商机的投放平台。也就是说从单次的流量转化延伸到可以复利的长效生意增长越来越重要,投放需求也更贴近生意考核目标本质。

以应用推广类的广告主为例,过往广告主投放的比较多是下载/激活,但这些目标还不够贴近广告主的生意目标。

巨量广告平台产品负责人潘荻表示,我们需要通过投放的目标、自动化产品能力的深入,来帮助广告主让投放更贴近生意考核的目标本质。要打通原生经营和原生广告投放,用短效的投放带来粉丝、互动、投放资产的积累,为企业在长效的经营中带来更多的声量曝光和转化商机。

image.png

在这个背景下,巨量广告升级版倡导广告主以“原生经营”的思路,冲破买量瓶颈,来创造生意的新增量。巨量广告认为,未来广告主也需要迭代营销策略,从广告买量的单一打法,进化到原生经营的协同玩法。

具体而言,巨量广告升级版打通了原生经营阵地与原生投放基建的能力与数据,从生意场景出发为广告主打造更多的原生广告产品。广告主在巨量引擎生态内,可以依托于抖音原生账号以及经营能力,比如企业号短视频、直播、小程序等,构筑“广告+内容+阵地”的经营矩阵,让多种经营玩法互为激发与引流,实现广告投放的商业流量与真实账号的自然流量高效联动,拓展更大的流量空间。

这种原生广告能够提升单次投放的跑量能力。根据测试数据显示,投放原生广告的广告主账户跑量能力可以提升达100%。

同时,依托于企业号,广告主还能实现粉丝、内容、数据资产的积累,原生竞价广告与阵地经营协同,让每个刷到广告的用户尽可能留下来,让每一次竞价广告的投资,都变成可积累、可运营的资产,实现长期的复利效益。通过自然流量和付费流量的协同,实现广告投放的效果最大化。

创量广告创始人&CEO张健认为,不管是创意驱动,还是自动化工具,其结果都是弱化广告主对投放系统的理解和执行成本,并提高他们对媒体用户的体验。优化的目标也更靠近了生意本身。这些都更符合长期的商业竞争趋势,让广告主更关注商品服务本身的提高。“简单地说,这样会帮用户选出更有竞争力的商品。”

广告投放平台的核心是效率,不光要提升投放效率,降低门槛和成本,还要提升投放广告的收益效率,帮助企业实现长效的生意经营目标。

在巨量广告看来,广告主的本质是要持续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内容价值和服务价值。不论哪个体量的广告主,都需要获得有效的营销经营结果,平台应该持续地把好的资源和工具给到这样的商家。巨量广告升级版作为巨量引擎下一代创意型自动化投放平台,致力于助力经营者长效增长,实现平台、用户、广告主三方共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