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泛虚拟现实领域领军人物高天寒任幻霄科技CTO、首席科学家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14日 12:50

导语:

据悉,今日上午幻霄科技宣布联合创始人高天寒教授出任公司CTO兼首席科学家。高天寒教授是泛虚拟现实领域的领军人物,该任命进一步展现了幻霄科技在元宇宙教培行业的深刻洞察,旨在更好地应对行业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

据记者了解,此次人事变动是基于幻霄科技重要战略布局。公司创始人兼CEO王英哲认为,新一轮以人工智能和元宇宙引领的科技浪潮正深刻影响着各行业变革,特别是在元宇宙教培领域,蕴含着巨大的产业机遇。为此,幻霄科技将与高天寒教授共同探索元宇宙教培的发展方向和创新模式,致力于为人才培养、行业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元宇宙教培行业是一个新兴的领域,它将虚拟现实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教育和培训中,为学生提供更加真实、沉浸式的学习体验。随着信息技术和虚拟现实技术的不断发展,元宇宙教培行业的发展前景备受关注,而幻霄科技正是这个领域中的重要参与者之一。

幻霄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元宇宙领域的新兴的高科技企业,总部坐落在上海市徐汇区,在沈阳设立研发中心,在大连设立全球服务中心。公司致力于让行业应用快速运用前沿技术,形成教培“元宇宙+”生态,以产品、平台、内容赋能教育、医疗、工业等多个领域,为用户带来简洁、高效与极致的元宇宙融合体验。

作为学术界资深教授和博士生导师,高天寒一直致力于研究交互式媒体和计算技术,尤其是在泛虚拟现实和元宇宙领域有着深入的探索和实践。高天寒教授担任幻霄科技CTO兼首席科学家,将其多年的学术研究与创新积累应用于产业实践,不仅为幻霄科技的愿景达成注入了坚实基础,同时也为元宇宙教培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活力。

在当今数字化时代,元宇宙已经成为了人们越来越关注的一个热门话题。高天寒教授认为,随着泛虚拟现实技术的不断提升,元宇宙教培将能够为学生提供更加沉浸式的学习体验,不仅可以降低学习成本,更能提高学习效率。同时,元宇宙教培也为教育及培训行业带来更多的商业机会和发展空间,成为行业的新风口。可以预见,未来元宇宙教培将会成为教育及培训数字化时代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人们的学习和成长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