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永不停歇的奶源迭代升级 简爱酸奶以行动诠释初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14日 13:59

导语:

纵观近几年快速成长的儿童酸奶市场,随着乳企们纷纷加码,新产品层出不穷,但如何才能跨越与普通酸奶的界限,实现产品力突围,也成为乳企们发展过程中的“卡脖子”难题。此前,简爱酸奶创始人夏海通在公开场合不止一次提到“产品力”,并且直言简爱作为行业新品牌能脱颖而出,最关键的因素就是产品力。那么产品力是如何炼成的?其实,简爱旗下的父爱配方酸奶就是很好的一个例子。

简爱酸奶用给自己孩子喝的标准去做产品

基于“为家人和孩子做安心好奶”的初心,简爱酸奶在创始之初就坚持用优质的奶源和菌种,用给自己孩子喝的标准去做产品。比如,每周公司都会给家里有孩子的员工发酸奶,公司门口堆放的都是酸奶保温包。此举的一个目的是,让员工知道,我们也是给孩子做酸奶的,这里的“孩子”,当然也包括员工的孩子,每个员工都应当记住,这里的酸奶是给自己孩子吃的。

坚守长期主义价值 追求品质永不止步

上市收获巨大反响后,简爱酸奶“父爱配方”对于品质的追求并没有止步。在坚持无添加剂与精准控糖的基础上,“父爱配方”把目光聚焦在奶源上,经过不断地迭代提升,目前“父爱配方”所使用的生牛乳三大核心指标已经可以达到蛋白质≥3.30g/100g;体细胞≤20万个/mL;菌落总数≤2万CFU/g(mL)。

“父爱配方”限定奶源带来更多安心与守护

为将奶源核心竞争力牢牢掌控在自己手中,去年,简爱酸奶“父爱配方”限定奶源——简爱父爱牧场正式投产。地处黄金奶源带,简爱父爱牧场全年日照时间达到2500-3200小时,为奶牛生活工作都提供了优渥的条件,其出产指标甚至已可达到蛋白质≥3.30g/100g;体细胞≤15万个/mL;菌落总数≤1万CFU/g(mL),远远超过欧盟、美国、日本等发达地区标准,将奶源核心竞争力牢牢掌控在自己手中。

如今,随着新生代父母对于儿童的重视程度增强以及自然消费能力有所提升,“儿童”领域相比于其他领域市场利润也会更高,因此众多乳企纷纷涉足“儿童”市场。但对于简爱酸奶来说,只有聚焦产品品质,持续为消费者创造更大价值,才是品牌实现良性发展的可行之策,更是对每一位家庭和孩子的负责。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