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为了看见更好!Vidda X Pro系列新品电视4月17日19:30准时发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14日 15:10

导语:

4月14日消息,Vidda官方微博发布海报,宣布将于4月17日19:30举办Vidda X Pro电视新品发布会。据了解,2022年Vidda X系列电视在市场上表现优异,其中的Vidda X85更是在2022年全网85英寸电视中稳居销量第一。有网友猜测,此次的Vidda X Pro将会带来更好的画质表现和更强的显示性能。

据了解,去年4月Vidda发布X系列游戏电视,覆盖55英寸到85英寸的主流尺寸,全线支持4K 120Hz高刷新率,可以完美适配PS5、Xbox以及高端游戏电脑,可以给玩家带来媲美专业电竞显示器的丝滑流畅体验。

Vidda X系列电视上市后一直长红热卖,广受年轻群体的欢迎,而本次的Vidda X Pro系列又将带来哪些惊喜呢,这也引起了网友的广泛讨论。首先,4K 120Hz高刷新率是热门技术,网友推测X Pro将会延续这一特色,甚至会升级到更高的刷新率。另外,也有网友根据Vidda官方微博所发布的海报中星空图片,推测这次的新品会具备非常好的暗场表现,这也是高端旗舰电视的标配特性之一。此外,很多Vidda X85老用户表示对电视自带的大功率低音炮印象深刻,表示新品也不能落下,因为这是保证电影和游戏沉浸感的必备条件。

Vidda X Pro系列电视新品将会带来哪些惊喜?确切消息还要等4月17日19:30的发布会上正式公开的信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定好闹钟。届时Vidda电视视频号、Vidda官方微博、Vidda电视B站账号、京东Vidda官方旗舰店、天猫Vidda官方旗舰店等平台都会同时直播。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