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直播间的“脱口秀女王”来了!刘小啦4月20日快手直播首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19日 11:28

导语:

如今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越来越多人喜欢在闲暇时看直播、刷短视频。在快手上,搞笑类内容备受用户喜爱,搞笑类主播成长也十分迅速。其中,有一类搞笑主播可以说是“老天爷赏饭吃”,一开口就能把生活中的小事讲出诙谐幽默。

如今,在全网拥有近千万粉丝的刘小啦正是此类主播的典型代表,因此也被粉丝称为直播间里的“搞怪女神”。

近日,刘小啦现身高火火的直播间,为其快手首秀到场助力。刘小啦本人也在当晚直播中宣布,将于4月20日晚8点,开启自己在快手的直播首秀。目前,刘小啦快手直播首秀的预约通道已经开放,关注其快手账号@刘小啦.便可一键锁定欢乐之夜。

据了解,此次直播将邀请实力唱将半吨兄弟、雨宗林,以及头部达人白小白、大萌、高火火、沈曼、小黄飞前来助力,直播中还将送出iPhone、iPad以及现金回馈老铁。可以说,刘小啦为广大老铁粉丝准备了一场排面十足、诚意十足的欢乐直播。

真实记录、真诚表达,刘小啦实力圈粉的秘诀

来自黑龙江的刘小啦,有着东北人天生的幽默感,别人连麦PK、上才艺整活,她就坐那儿和粉丝唠嗑,能连续4、5个小时说不停,关键包袱还密,让人听得舒服、高兴,每天都蹲点等着她开播。用她自己的话说,“从小大家就说我是开心果,语言组织很丰富,每天叨叨不停”。这种语言天赋让刘小啦的直播间总是欢乐不断,也是俘获众多粉丝的秘诀之一。

翻看刘小啦的短视频作品,不难发现,除了天赋,真诚也是其能从2019年走红至今的关键。闺女鬼马精灵屡次被逼相亲,采用各种计谋与老母亲斗智斗勇,还有情节跌宕起伏的刘小啦上学记等等,对刘小啦而言,无论是短视频内容还是直播内容,都来源于发生在自己身上的真实故事,通过刘小啦式的讲述,在意想不到的转折中让粉丝听得津津有味。真实地记录、真诚地表达,让刘小啦不仅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也将快乐真正传递给每一位粉丝。

“快乐代言人”刘小啦,将与达人好友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从开美容院、服装店到全职拍视频、做直播,如今,主播已经成为刘小啦挚爱的事业。谈及成为主播后,给自己带来的改变,刘小啦表示:“从普普通通的小女孩到现在走在路上被粉丝认出来,通过自己的努力,给家人带来了一种安全感,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能给大家带来快乐,他们开心,我也会觉得开心。”

说起粉丝,刘小啦表示自己的姐姐粉、妈妈粉比较多,他们中70%以上都是女性,年龄大多在35岁以上,一段时间不开播,粉丝就会催更。除了线上聊天,刘小啦有时候也会和粉丝线下见面,很多妈妈粉很是激动,第一句话就是“成稀罕你了”。面对主播圈的激烈竞争,刘小啦表示自己并不担心被取代,毕竟像自己这种风格的、能给大家带来快乐的主播还是比较少,这大概也是拥有众多铁杆粉丝的底气。

从郭聪明直播首秀到高火火带你重回2018,近来快手直播可谓是频频发力。随着越来越多优质主播加入快手,老铁们将有更多元的内容选择,达人们也能进一步向职业化主播迈进。在4月20日即将开启的快手直播首秀中,除了不间断的包袱、段子,刘小啦还会给粉丝带来哪些整活才艺呢?助阵达人好友白小白、大萌、高火火、沈曼、小黄飞等又会和刘小啦在直播间上演怎样的爆笑戏码?锁定刘小啦快手直播间,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