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四川三苏立德青少年素质教育解决家长口中叛逆早恋的教育难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19日 14:27

导语:

青少年的成长教育一直是学校和家长不断深思和优化的社会命题。早恋影响学业如何正确引导?叛逆暴躁忤逆父母该怎样教育?不思进取不爱学习该如何解决?应对这些常见的青少年教育问题不能只靠感性的经验,更应该依靠科学的教学体系和教育理论。四川三苏立德青少年素质教育专注于“问题少年”的教化与引导,成为众多家长信任依靠的的忠实后备军。

拒绝交流 家长难走入孩子内心

许多家长需要面对生活与工作的双重压力,难以兼顾孩子的内心世界。于是在成长的道路上,孩子逐渐封闭自我,家长绞尽脑汁也难以进入孩子内心真实的世界。这时候则需要一个可靠的桥梁和专业的第三方引导,连接家长和孩子的情感交流,帮助学生纾解青春期的种种困扰,引导他们选择正确的航向。

四川三苏立德青少年素质教育以心理辅导为重点教育课程,不仅开展了心理辅导课,还实现了一对一心理辅导,多位国家级心理咨询师面对面与学生沟通交流,理解和剖析他们内心的想法,进而找出问题的症结,做到对症下药。

叛逆反抗 家长难实现全面教育

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是培养优秀人才的基石。而当代问题少年大多叛逆暴躁、怀有反抗心理,在“德”的教育上存在很大的空白点。只有以全面的素质教育帮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才能从根本上解决孩子叛逆反抗的冲动根源。

四川三苏立德青少年素质教育设置了艺术教学课、体能训练课、主题教育课等素质教育课程,以纠正和补足学生的品德素质,帮助他们逐渐成长为有理想、有担当、肯吃苦、肯奋斗的优秀青年。

环境复杂 家长难创造蜕变氛围

孟母三迁说明了环境对于孩子教育的重要性。家庭是孩子避风的港湾,也容易成为滋生陋习的温床。家庭教育难以起到立竿见影的纠正效果,周围的社会环境更是存在很大的诱惑力。

四川三苏立德青少年素质教育因地制宜地采取军事化管理和小班制管理模式,用严格的作息标准和科学的课程体系为迷途青年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蜕变氛围。家长可通过视频形式掌握孩子的一举一动,切身感受到他们一点一滴的进步。

社会竞争越演越烈导致教育的“应试”远大于“应用”,忽略了素质教育中尤为重要的品德教育,也让很多家长措手不及。四川三苏立德青少年素质教育承担起学校知识教育的同时,更着力挑起家庭品德教育的重担,帮助越来越多的家长实现问题青年蜕变为优秀青年的教育目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