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可喜安广告登陆央视CCTV-6频道 中央电视台广告背书彰显品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20日 10:28

导语:

近日,“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器,让你遇见更健康的自己”的广告宣传片亮相央视,在CCTC-6电影频道黄金时段播出,向该频道12亿观众展现可喜安品牌自信和发展实力。

image.png

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器KCM-8000II是一款利用温热功能达到对身体进行理疗、受国家认可的二类医疗器械产品,对风湿性关节炎、肩周炎、腰肌劳损、高脂血症等常见的慢性疾病具有辅助治疗作用,从2004年上市至今,已守护上百万人的健康。

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器KCM-8000II的生产企业更是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延吉可喜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坐落于吉林省延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2022年9月升级为延吉高新区可喜安医疗器械产业园,总占地面积64000㎡,总投资5.2亿元,致力于打造集研发、生产、仓储、销售、售后于一体的成熟医疗器械全产业链。

在19年的发展过程中,公司以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为核心载体产品,拥有深厚的行业积累和领先的技术实力,打造出“可喜安”这一实力品牌,不断探索着前沿技术与健康应用的无限可能。经过科研人员的不懈努力,目前已取得包括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等三十多项专利应用在产品制造当中。其中公司以麦饭石、电气石、长石等自然界矿石为原料,开发出可喜安保健石,可以释放远红外线和负离子,对促进血液循环有良好的效果。除了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器KCM-8000II之外,公司以可喜安保健石发明专利技术为基础,还先后开发出温热脉冲治疗仪、大型温热褥垫、坐垫式温热垫、座温器、腹部温热垫、肩背温热马甲、腰部温热垫等温热系列产品,覆盖头部、颈椎、肩背、腰部、腹部等身体重要部位的健康管理。2022年8月,公司凭借技术创新成为2022年吉林省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除此之外,公司特别注重产品品质,从原料采购、生产到完成品出厂必须遵照严格的生产工艺流程加工制造,以及层层检验工序的严格把关,合格产品方能走向市场

可喜安以科技创新和品质初心不断引领企业向前发展,本次在央视CCTV-6频道的进一步宣传,让更多的人看到可喜安的魅力与实力,更好地推动优质的产品走进每一个家庭。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