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4月机床展看黄岛 百万补贴享极致观展体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21日 13:46

导语:

2023年4月25-28日, QME青岛国际机床展将于青岛世界博览城全新开幕。本次展会由上海华墨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华墨集团·青岛华好会展有限公司承办,是华机展机床连锁产业展全国布局的重要一站。

image.png

机床展一向被称为行业晴雨表,也是产业最新演进趋向的折射镜。QME青岛国际机床展聚焦制造业发展,集结国内外600余核心科技装备企业,以6万平方米超大规模全景展示2023全国乃至国际机床设备最新技术与装备,打造一站式装备集中采购交易平台。

“任何时候中国都不能缺少制造业”。两会期间“制造业”热度不减,发展高端制造业成为中国机床产业演进的重要维度之一。

本届展会特设金属切削加工机床、钣金激光加工机床、磨削工具及量具、机床零配件、工业机器人与智能化工厂5大特色加工装备展区,重点瞄准“智能家电、轨道交通装备、新能源汽车、虚拟现实、人工智能、智能制造装备、先进高分子及金属材料”等17大下游战略性产业,从展品及领域来看,高端化、智能化已成为新趋势。

作为参展商创新产品和全新技术的发布舞台,QME青岛国际机床展此次共有155款爆品工业母机装备亮相,主要面向新能源汽车、轨交装备、家电、医疗器械、3C电子、航空航天、船舶工程等热门下游行业,集中呈现2023年度新技术趋势、前沿领先工艺与机床加工装备发展方向,向全球推介新时期中国制造的突围力量。

QME青岛国际机床展不仅是展示先进制造技术和机床工具产品的盛会,也是推动技术交流与商贸合作的重要平台,更是贴近了解中国机床工具消费市场的最佳窗口。

image.png

本次QME现场将同期举行3场高峰会议论坛,以《SMT国际机床与智能制造研修班》、《新能源汽车先进技术暨产业高峰论坛》、《机床装备制造与产业发展论坛》为主题,邀请行业顶尖专家、国内领军企业嘉宾、行业新势力代表共同交流,促进行业企业之间信息技术与制造技术的联合,扩大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广泛联盟。

会议论坛将基于制造业向智能化发展的共识,探索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核心的智能制造化模式,探讨用现代数字技术的成果助力机床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促进数字化和工业母机的深度融合,打造属于中国制造业的生态链。

image.png

4月机床展看黄岛,为了目标行业观众有更便捷更舒适的观展体验,组委会从“购食住行”方面,倾力放送价值150万的重磅补贴,包括现场采购享2000~4999元超级福利、赠送电子会刊、赠送午餐券、300元酒店住宿费补贴、200元交通费补贴、全程大巴免费接送等,给予观众极致的看展服务与体验。

QME青岛国际机床展秉承“世界会展,中国华墨“的愿景,致力于打造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机床生态产业链的展会平台,希望通过展会平台开拓同行业、跨领域的合作机遇,实现资源共享、技术互补与协同创新,开辟产业协同决胜未来的新路径。

QME青岛国际机床展将会为2023年机床行业的发展提供重要的风向标。组委会将和参展商一起,呈现一场集产品、技术、产业为一体的行业盛会。2023年4月25-28日,2023中国先进制造装备发展成果大秀,诚邀品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