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薯条怎么炸好吃又脆?这些预制菜“秘籍”你得掌握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21日 13:52

导语:

在很多商家还在纠结薯条怎么炸好吃又脆的时候,一些聪明人已经开始研究如何巧妙利用预制菜了。对于餐饮商家来说,一款好的速冻薯条,不仅能够轻松做出菜品,还能大大提升效率,降低成本,对餐饮店留住食客、长期发展更加有利。

正因此,从前默默出道的预制菜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春天。

据艾媒咨询发布的《2022年中国预制菜产业发展白皮书》数据显示,2022年,我国预制菜市场规模达4196亿元,预计到2026年,中国预制菜市场规模有望达10720亿元,预制菜成为了餐饮店“降本增效”的有力法宝。

(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就比如“薯条怎么炸好吃又脆”这一问题,预制菜就可以给出完美答案。

据悉,全球冷冻薯制品和冷冻开胃小食领域的领先者麦肯食品,旗下的黄金甲薯条就以“一路脆到底”美名远扬。与普通薯条相比,它选用了全国各产地优质马铃薯作为原料根根原切,从源头保证了薯条的品质和口味。麦肯食品还经过无数次研究试验,研发出了以特殊规格米粉和特定型号淀粉按照黄金比例调配成的“黄金甲裹浆”,让薯条能够保持长时间酥脆,不容易放一会儿就软趴趴。

餐饮店如果选择麦肯黄金甲薯条这样的预制菜,自然无惧“薯条怎么炸好吃又脆”这样的问题。

当然,对于餐饮店商家来说,想要抓住食客的胃,光是了解“薯条怎么炸好吃又脆”是远远不够的。商家需要用心研究的是如何利用预制菜创新出各种创意菜,来为食客提供新奇、有趣、美味且高品质的用餐体验。

还是以麦肯食品旗下的薯制品为例,大V型波浪切割的大V脆薯,以独特形态出圈,搭配芝士、松露制作成网红美食雪花芝士松露大V脆薯能给食客视觉和味觉的双重享受;而搭配青红椒、洋葱煸炒,又能化身为风味十足的椒盐V薯,给人有趣好玩、香脆诱人的用餐体验;而搭配红烧牛肉面等中餐,又能给人别样的乐趣,激发人的无限灵感。

还有同品牌的薯格,还能和贝果进行巧妙搭配,吸睛的同时满足味蕾享受,薯香与碳水化合物的美味结合,一口下去分外满足。

光是速冻薯制品,就能有上百种“打开”方式,所以除了抓住薯条怎么炸好吃又脆的秘诀,餐饮商家更需要做的,是研究这些预制菜的创新用法,尽可能发掘预制菜的更多搭配,让预制菜挑起“大梁”,成为餐饮店揽客留客、降本增效的关键武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