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3年想脱单?简单APP,让约会变得轻而易举!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21日 16:33

导语:

近年来,由于线下社交场景的频频受限,线上交友成为想要脱单人群的新选择。但线上脱单往往面临着诸多痛点,比如平台上用户的信息是否真实可靠、好友互动频率如何保持、怎样避免低效甚至无效的社交等等。面对真诚脱单群体的这些痛点,简单APP凭借严格把控安全机制和多个创新玩法,从众多交友平台中迅速崛起,获得脱单群体的喜爱和信任。

简单APP是一款可以满足害怕孤单有同城交友约会需求用户的软件,于2022年12月应运上线,它借助前沿算法的精准匹配,切实为当下的人们提供精准的同城交友约会渠道,使用科技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实现多元化交友。

作为一款实名社交APP,简单APP严格把守好了第一道门槛,放弃了低门槛获取用户的做法,采用了实名认证和优质客户群体宣传,净化了相亲交友的环境。在简单交友中,每一位用户都需要经过系统+人工双重审核才能获取专属标签,确保安全的社交环境之余,也不用担心会出现使用虚假照片等情况,实现真实交友的目的。

而简单APP是一款专门为成年单身男女打造的同城附近脱单交友软件,方便大家线下会面,更加真实高效。在简单交友平台上,我们可以看到同城或者附近的人,帮助用户更好更快地找到适合的人;除了同城之外,简单app更是基于用户画像、兴趣爱好、交友标签、交友资料等信息,帮助符合调性的同类用户进行快速匹配。同时在线列表会展示当前在线的TA,随时想聊就聊;聊天页面还有着多种聊天方式,图片、语音等多方式任你选,拒绝局限文字表达心意。

不过,在这眼花缭乱的社交,社交软件只是辅助我们在现实社会里接触更多有趣的人、获得更充实的快乐的工具而已。真正有意义、有价值的社交,从来都是缘于生活、缘于现实世界中人与人之间价值碰撞产生的烟火。

其实,很多人找不到合适的对象,真不是挑剔,而是用的软件不对!用对脱单软件,只要一瞬间就能让你在茫茫人海中一眼找到心动契合的那个TA。众里寻他千百度,那人在「简单APP」里等你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