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独家冠名《天赐的声音4》,东阳光鲜虫草启动“天赐一万根鲜虫草”健康计划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21日 17:33

导语:

4月17日,由东阳光鲜虫草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音乐励志节目《天赐的声音》第四季在杭州顺利举办发布会。这是东阳光集团与浙江卫视达成战略合作、东阳光鲜虫草持续冠名该节目的第三年,双方将继续携手打造爆款IP与品牌美誉,助力全民尽享美好健康生活。

东阳光集团董事长张寓帅,东阳光大健康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汪小东,特邀嘉宾广州中医药大学教授梅全喜,以及浙江广电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许东良,浙江卫视副总监蒋敏昊,浙江卫视节目中心主任孔德平,浙江卫视营销(广告)中心副主任孙娜,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副主任、《天赐的声音》总导演孙竞等悉数出席。

image.png


与此同时,GAI周延、胡彦斌、INTO1-伯远、吉克隽逸、刘柏辛、汪苏泷、王赫野、王琳凯、希林娜依·高、张碧晨、张靓颖(按首字母排序)这11位音乐合伙人也惊喜亮相,通过猜歌等互动游戏引发全场欢笑。据悉,《天赐的声音4》将在舞台、选歌、赛制玩法等多方位升级,更具音乐性、专业度与趣味性。

image.png


发布会上,东阳光大健康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汪小东登台发言。他表示,双方多次合作源于东阳光集团“科技创新,健康生活”的企业使命与浙江卫视“美好中国”理念的高度契合。经过两年的合作共赢,在为亿万观众带来精彩视听盛宴的同时,东阳光集团及东阳光鲜虫草的品牌知名度也得到显著提升。此次再度携手并进,期待开启大健康时代新章程,进一步以优秀音乐作品滋养观众心灵,以冬虫夏草滋补国民健康。

“天赐一万根鲜虫草”启动,以中华瑰宝滋补国民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人口老龄化与国家“健康中国”的战略落地,大健康行业迎来良好的发展机遇。作为鲜虫草品类先行者,东阳光已在冬虫夏草领域深耕16年,开发出冬虫夏草含片、鲜虫草、冻干鲜虫草三大系列产品,满足了广大消费者日常滋补、佳节赠礼等需求。

image.png


本次借《天赐的声音4》发布会契机,东阳光集团及东阳光鲜虫草品牌宣布与节目共同启动“天赐一万根鲜虫草”的健康计划,首次在市场上投放一万根质高价平的鲜虫草产品,将健康的滋补理念传递给更多人,以中华滋补瑰宝守护国民健康。广大消费者可以在东阳光鲜虫草官方抖音、天猫直播间参与秒杀鲜虫草,或者在线下门店参加空瓶置换活动,近距离、低门槛地享受冬虫夏草的滋补价值,体验中式滋补新潮流。

image.png


通过本季的独家冠名,东阳光鲜虫草将进一步强化大健康的品牌化布局,携手浙江卫视这一优质媒体平台与《天赐的声音4》这一爆款综艺IP,将“好虫草鲜着吃”的滋补理念触达更多消费群体,打造新鲜滋补、持续滋补的生活方式,让中华滋补瑰宝飞入寻常百姓家,助力14亿国人共建共享“健康中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