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小花奢侈品:颠覆传统?打造二手奢侈品创新发展之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23日 15:45

导语:

近年来,在复古潮流的趋势之下,国内中古行业得以快速发展,市场规模不断扩大的背景下,一些二手奢侈品交易平台也在积极寻求新的变化与探索,为消费者带来新体验的同时,引领行业的创新发展。其中,小花奢侈品作为行业中的佼佼者,在坚持品质发展的基础上,对门店打造、营销渠道、销售渠道等方面进行了升级,为消费者打造更具个性化的时尚之旅。

近日,小花奢侈品发布了企业宣传片,片中全方位展示了小花奢侈品为了不断满足新时代消费者的需求,在鉴真、保养、仓库打造以及销售模式等维度进行了全面的探索,为行业的迭代发展带来了新的思考。

坚守品质打造硬核产品

小花奢侈品在坚持绿色循环的基础上,为追求时尚的年轻人打造理想生活新方式,在小花奢侈品的宣传视频中,自闲置奢侈品回收之初,便开启了一系列“奇幻”的旅程。

“鉴真”是小花奢侈品上架商品的重要一步,在其企业宣传片中,可以看出,小花奢侈品所有商品需要经过专业鉴定程序。小花牵手“鉴真国家队”中检团队驻场鉴真。中检,全称:中检集团奢侈品鉴定中心,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跨国检测认证机构,拥有国字号的检测机构,是国内与海关合作的机构。对商品进行现场鉴定,附有中检溯源的吊牌,支持扫码溯源,来源清晰明了,让顾客安心购物,无后顾之忧,这也是小花的底气。

此外,从小花奢侈品的宣传片中可以看出,为了在视觉上让消费者感受更真实的产品,小花奢侈品鉴定完成的产品,均为360°真实拍摄,无滤镜、不修图、真正实现所见即所得。

多样化主题门店引领中古潮流风尚

为了让不同地区的消费者都能够便捷地享受到时尚生活的魅力,小花奢侈品在上海、成都、苏州、深圳等多地都开设了不同主题的门店,在其宣传片中能看到,全国热门城市都有小花门店的身影。

在门店体验方面,小花奢侈品打破了传统的中古店风格,在全国多地以不同的主题营造个性化的中古门店,以此满足多样化的消费需求。其中,坐落于上海小花中古洋楼店将上海特有4层老洋房的复古韵味与中古奢侈品结合,让消费者挑选商品之余,也能沉浸式感受魔都独特的摩登氛围。

小花中古洋楼店(上海巨鹿路)

而小花奢侈品的成都太古里店则以女孩们的精致闺房为设计灵感,以2层空间,模拟了闺房的生活功能区,并在此基础上做设计陈列,提供了卧室、衣帽间、浴室、餐厅、花园、走廊等不同区域,让女孩们梦想中的时髦生活得以实现;还有以“复古东方快车”为灵感的小花奢侈品苏州中心店,以古今交织的设计风格,彰显苏州的古典浪漫,为消费者创造出属于中国的独特时尚之地。

小花中古成都太古里店

小花中古苏州中心店

值得一提的是,小花还在魔都首创了奢侈品仓库店,在其占地面积2000+平方的仓库里,小花奢侈品除了对品牌进行区别,还对配饰、首饰、鞋服以及包包做了明确的分区,对于时尚生活的追求者而言,小花打造的二手奢侈品仓库简直是其“梦想的天堂”

积极布局线上平台扩大品牌影响力

除了线下门店的精心打造之外,小花奢侈品在线上也进行了全面的布局,相继开放了小红书官方账号、微信小程序、抖音、淘宝等网络售卖途径,让消费者享受在家一键下单的轻松购物方式,带来更便捷的消费体验。

同时,在其企业宣传视频中也可以看出,小花奢侈品也布局了直播业务,现有30+直播间以及70名主播,直播团队300人,每天不间断直播。此外,小花奢侈品还配备了强大的售前和售后客服团队,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全面、专业、信赖、专属的一站式服务。

一束小花的成长需要精心的呵护,对于品牌而言,同样需要持续不断地努力,在二手奢侈品交易平台越来越受关注的当下,小花奢侈品在坚守品质的基础上敢为人先,率先开启了创新之路,通过线上线下的创新模式为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思路,也为热爱中古产品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样化的选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