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骏黄朝阳助力环保公益,让“绿色”理念深入人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23日 16:30

导语:

骏心公益三十余载,中骏集团在公益这条路上走的无比坚定。在中骏黄朝阳的带领下,中骏人始终秉承爱无止境的公益理念,在追求企业发展的同时,持续践行公民责任,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与赞赏。2023年,在“4.22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中骏集团联合中骏世界城、世邦泰和、长租公寓,携手旧衣物环保捐赠公益平台“白鲸鱼”,组织了“衣”旧有爱线上线下全国联动公益捐衣活动。行低碳,知环保,传公益,共同助力城市环保和生态文明建设。

原文:2023年“4.22世界地球日”即将到来,秉持可持续发展理念及企业社会责任,中骏集团联合中骏世界城、世邦泰和、长租公寓,携手旧衣物环保捐赠公益平台“白鲸鱼”,发起“衣”旧有爱线上线下全国联动公益捐衣活动! 期待屏幕前的你,一起加入我们,激活更多美好公益的“可能性”,用行动画出充满爱意的有力“感碳号”!

随着环保理念日益深入人心,人们赫然发现,穿在身上的衣服,竟是地球第二大污染源!而每回收1公斤废旧纺织品,则约等于减少3.6公斤碳排放、节省0.3公斤化肥、0.2公斤杀虫剂……

在中骏“感碳号”,这些“账目”更为直观——相比循环率为0%的填埋或焚烧方式,中骏倡导循环率100%的环保再生加工或转送山区,以创造更优的社会价值与经济价值。

而我们期待的,还有另外一笔“账”:对地球的关心、对于爱的能力,以及激活你我的行动力……不管是小朋友还是大朋友,这些都是减排之外,我们共同收获的鲜活正能量。

环保的目标是……?

格局打开!与我们同住地球村的还有千千万万的物种,既然节能减排是为了整个地球的生态,何不同时拥抱其他“地球孩子”?

今年,中骏为大家捐赠的旧衣物还探寻到了更多用武之地——本次变废为宝的价值收益,部分将换取猫狗粮、猫砂、保暖毯等救助物资,定向给予流浪动物救助站,帮助他们救助更多的流浪毛孩子们,让“爱意”增加更多“意义”!

在环保公益领域,不仅仅是世界地球日等特定活动,建设绿色社区、共创绿色运营,早已成为中骏集团践行ESG的重要内容。在稳健发展的同时,中骏集团大力发展绿色智慧建筑,持续将环境保护融入到地产开发的各个阶段,期望与所有相互认同的伙伴,共创并共享美好未来。

骏心公益,爱无止境,4月21日,中骏集团感碳号“衣”旧有爱公益捐衣活动线下首站将在集团总部大楼启动。以中骏黄朝阳先生为核心的中骏人,不忘初心,将慈善事业融入中骏的企业文化中,努力朝着“打造受人尊敬的百年企业;成为全球领先的城市运营服务商”的美好愿景不断前行。未来,中骏集团将继续传递爱心,发扬优良传统,秉承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深度参与推动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反哺社会,爱无止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