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用友携手英特尔、阿里云,共同发布用友OCR部署方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24日 11:28

导语:

4月20日,由用友主办的【2023用友BIP技术大会-税务服务生态创新专题论坛】在用友产业园(北京)成功举办,会中,用友携手英特尔、阿里云正式发布“基于阿里云、英特尔第四代至强处理器和用友iuap中台的用友OCR部署方案”,共同推进企业业财税档数智化转型升级。

在用友网络 税务云事业部 副总经理 聂迪、英特尔 软件合作事业部 总监 杨战伟、阿里云 弹性计算高级产品总监 赵堃以及现场、线上观众朋友的共同见证下,“基于阿里云、英特尔第四代至强处理器和用友iuap中台的用友OCR部署方案”正式发布!

联合方案以阿里云作为整体平台依托,以用友iuap平台为核心,结合英特尔底层最新算力优化,实现了对AI中台和OCR应用的云化,满足“以数治税”进程中的各类业务场景,助力精准税务在行业内的高效部署。联合方案发挥阿里云计算、AI、大数据等优势,联合用友、Intel的最新能力,助力业财税档全面数智化转型升级。

英特尔 软件合作事业部 总监 杨战伟表示,英特尔与用友紧密合作,针对公有云和私有云场景,对用友iuap平台AI中台和智能OCR应用进行深度优化,在基于第三代和第四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服务器平台基础上,打造出易于部署且具有最佳成本优势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同时实现最大化的能效比。以技术助力产品突破,以方案实现降本增效。

用友网络 税务云事业部 副总经理 聂迪指出,为了解决智能 OCR 应用在算力资源开销等方面的挑战,用友与英特尔进行合作,在用友商业创新平台 (BIP) 中, 采用了基于第四代英特尔? 至强? 可扩展处理器的服务器作为智能OCR 应用的基础算力设备。通过该方案的应用,用友能够通过CPU实现告诉AI 推理,不仅避免了独立 GPU 所带来的高昂支出,而且能够充分利用现有的CPU资源,实现了更高的灵活性、敏捷性。

面向新一轮商业创新的大潮,用友与英特尔、阿里云将围绕 IT基础设施重构与优化、数智化应用创新等方面进行广泛合作,聚合企业服务生态圈,为客户提供基于新一代数智技术、真正云原生技术架构、创新应用架构的平台和应用服务,提供随需而用的企业云服务和无处不在的数智价值,助力企业实现业务运营和管理的数智化升级与转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