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深度聚焦,共同创享,2023鲲鹏开发者创享日·北京站开幕在即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24日 14:32

导语:

如今,新一轮科技创新加速演进,新技术新应用正在释放强劲动能,推动产业发展,驱动行业数字化转型。而人才培养和发展向来是科技创新的重要基石。为了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高技能人才培养,激发行业应用创新、加速产业融合,2023北京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融合创新人才发展峰会暨鲲鹏开发者创享日·北京站将于4月25日在北京正式召开。届时,产业大咖将亲临现场,带来最前沿的行业洞察、分享鲲鹏在各行业领先的应用成果;会上,来自企业、科研、高校的开发者将济济一堂,在交流中碰撞思想。

2023鲲鹏开发者创享日北京站是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共同主办;北京鲲鹏联合创新中心、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承办。

本次活动由上午的主论坛和下午的分论坛构成。主论坛将有四大不容错过的看点:

第一, 行业洞察分享。该环节由中国科学院院士林惠民及北京大学软件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北京大学讲席教授谢涛、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研究员编程与编译实验室主任崔慧敏等业界大咖将带来最新的产业洞见与思考;

第二, 华为鲲鹏计算技术及生态进展分享。华为鲲鹏计算业务副总裁陈超、华为鲲鹏计算首席架构师刘华伟等计算产业大咖将带来鲲鹏计算最新的生态进展、技术突破;华为鲲鹏编译软件专家,华为鲲鹏金牌布道师乐永年将带来“鲲鹏BoostKit&DevKit:加速行业Top应用的迁移调优”的专业知识经验分享;

第三, 伙伴实践案例经验分享。来自昌平实验室、北京星辰等客户与伙伴的重要嘉宾将带来鲲鹏在不同场景中落地的应用实践;

第四, 鲲鹏开发者专家(KDE)颁发。2022鲲鹏应用创新大赛颁奖、2023北京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融合创新大赛暨创客北京2023启动、鲲鹏开发者专家(KDE)颁发等仪式将重磅呈现。可谓干货满满,精彩纷呈。

此外,5场分论坛将聚焦不同领域,延续精彩。其中鲲鹏产业人才发展论坛、遇见大咖、鲲鹏训练营等将为开发者提供与技术大咖面对面答疑解惑的机会,让开发者们能够更加深入的了解鲲鹏,并通过沉浸式深度体验来感受鲲鹏。

62f9a78987684d084d0c0a99f02df1b.png

鲲鹏一日乘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未来,鲲鹏开发者创享日将带着更多的干货和实践经验走到企业与开发者的身边,携手推进数智化时代发展。4月25日,2023鲲鹏开发者创享日·北京站与您不见不散!

创享日北京站minisite链接:

https://www.hikunpeng.com/zh/developer/activities-pro/kunpeng-inspire-day/beijin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