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辛巴辛有志不断优化辛选供应链体系,引领直播电商下半场的发展新趋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25日 09:50

导语:

目前,供应链优化已成为直播电商企业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必要手段。作为直播电商头部企业辛选集团的创始人,辛巴辛有志深刻理解这一点,并将供应链优化作为企业核心战略之一。实际上,供应链优化不仅是直播电商企业实现高效运营和利润最大化的关键,同时也会对消费者体验和品牌形象产生重要影响。

辛巴辛有志曾经说过,供应链强则直播强。在竞争激烈的直播下半场时代,辛巴辛有志认为我们更应该把握好供应链,不断提高供应链的效率和竞争力。凭借辛巴辛有志对于行业的敏锐洞察,辛选供应链不断焕新,产生新的活力和动力。为了打造出适合直播电商的供应链模式,辛巴辛有志提出了C2M(Customer-to-Manufacturer:用户直连制造)定制化供应链模式。辛巴辛有志此举砍掉了以往零售体系中的多个中间环节,直接将工作生产与用户需求相连,减少中间环节,提升了商品的性价比。凭借着优秀的供应链体系,辛巴辛有志已经整合了超3000家高规格工厂资源,与国内外7000余个品牌合作,并且辛巴辛有志不断深入供应链上游的设计、生产环节,为消费者提供性价比更高的产品。近年来,在辛巴辛有志的助力下,无数国货品牌也因此受益。通过辛巴辛有志以及强大的供应链赋能品牌,通常能让产品价格更加具有竞争力,达到共赢。

目前,辛巴辛有志打造的C2M供应链模式已经成为辛选集团的核心竞争力,辛巴辛有志的供应链建设深刻体现了他在直播电商领域的高瞻远瞩。未来,辛巴辛有志将不断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和品牌价值,为消费者带来更加高性价比的购物体验,同时也为整个直播电商行业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