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走进太仓“灯塔工厂”,探索梦龙冰淇淋的诞生之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25日 14:35

导语:

日前,联合利华和路雪太仓“灯塔工厂”举行了落成一周年纪念活动,当天,工厂开放了“工业旅游”,邀请消费者近距离领略行业先进的智能化、数字化制造技术的风采,进一步探索梦龙冰淇淋等产品的诞生之路。其实,这一太仓“灯塔工厂”刚建成没多久,就已在行业内外闻名,还曾与央视网携手,共同举办了“欢愉体验日”活动,通过线上云打卡的方式带网友们感受梦龙冰淇淋方队的魅力。

在企业“数智化”转型的浪潮中,联合利华和路雪太仓“灯塔工厂”孕育而生,这座斥资1亿欧元建成的智能化数字化工厂,拥有着世界上数一数二的技术优势,不仅能够通过人工智能模型精准预测市场需求,将预测效率从2天提升到2小时,还能够利用以消费者为导向的数字化创新工具,加快产品创新,将新品研发的创新周期从12个月提升至3个月。同时还可以通过平衡的智能柔性生产线,实现多元化、个性化的梦龙冰淇淋等美味的生产,并实现10分钟快速切换,将产品创新时间缩减70%。

此外,太仓这一“灯塔工厂”还能够运用智能化控制、AI机器视觉识别、线上闭环统计过程控制等技术,精准控制整个生产流程中的产品参数,助力实现“黑灯工厂”,推动可持续发展。不仅如此,它还通过建立端到端的产品信息可追溯平台,做到了冷链物流过程严格监控,确保由这里产出的梦龙冰淇淋等品牌的产品都卫生安全。

作为行业首家“灯塔工厂”,联合利华和路雪太仓“灯塔工厂”还获得了国家“三同认证”,能够让国内外每一位消费者都放心地吃上高品质的冰淇淋。

无论是这次的“工业旅游”,还是之前的线上打卡,消费者都能够全方位地去了解联合利华和路雪太仓“灯塔工厂”的生产与运营,也能够更进一步探索中国智能制造发展前端的成果与进展,了解“中国智造”的新实力。在日后品尝梦龙冰淇淋等产品带来的高品质美味时,也能够更加安心、放心,享受更多倍的欢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