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年金险为何选择平安人寿御享金瑞?或许是因为这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25日 16:18

导语:

年金险是近年大火的险种,也被不少保险从业者称为最合适的养老工具。何为年金险?通俗一点来说,就是投保人一次性或分期定时交保险费,在到达约定时间后,保险公司定期给予被保险人一笔保险金,直到被保险人死亡或保险合同期满。而平安人寿推出的御享金瑞,在此类产品中受关注度不低,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研究下这款产品。

平安人寿御享金瑞对被保人的年龄要求是0岁到70岁,它的缴费期限有趸交、3年、5年、10年交。保障期间则与缴费方式有关,如果是趸交、3年、5年交,保障期间只能选8年;10年缴费期间只能选保15年。投保后第5年就可以开始领钱,满期仍然生存,还能领取100%保额作为满期金。

此外,它还能搭配万能账户,无论是闲钱还是领取的年金,都可以投入这个账户进行复利增值,获得更多的收益。那么,具体的保障如何呢?下面,我们来解析一下部分保障:

(1)特别生存保险金

从第5年开始领取,能领多久、能领多少钱因缴费期间的不同而不同,最多能领5年,每年最多能领到100%年交保费,具体如上表。

比如,选择3年交,首年保费为10万,则第5-7年间,每年可领取6万。

(2)生存保险金

选择10年缴费时,第10-14年间,被保人持续生存的话,则每年可以领取50%保额作为生存金。

(3)满期生存保险金

保险期满时,即第8或第15年时,可一次性领取100%保额作为满期保险金。

(4)可搭配万能账户

搭配万能账户后,我们可以将领取的年金、满期金或是手头的闲钱,投入这个账户,里面的钱每个月都会按照最新的结算利率进行结算,利率越高,收益就越高。

这款产品可搭配的万能账户有2款可选,选择不同的万能账户后,收益也会有所不同。

结算利率每年每月都可能会变,但为了保证我们的收益,合同中都会约定一个保底利率,比如聚财宝终身寿险(万能型),它的保底利率就是1.75%,即使在收益最差的情况下,这个利率也是一定会给到的。

投钱进入万能账户时,会扣除1-2%的手续费。同时,还有“持续奖励”:在第6个保单周年日,保险公司将按前6个保单年度内累计已交保费的1%,发放至账户作为奖励,这可以一定程度抵扣掉转入手续费。

5大亮点,为你打造养老金库

1、年金给付高

御享金瑞10年交,在第5至9个保单年度末给付年交保费的100%,第10至14个保单年度末给基本保额的50%,第15年给付基本保额的100%满期金!

2、二次增值

年金产品以压缩产品满期时间,并且前置返还作为第一重回馈,结合收益返还,转入账户增值,带来收益二次跃升实现“保终身”,作为更重磅的第二重回馈。

3、预定利率高

御享金瑞可以搭配专属聚财宝万能账户,当前的结算年化利率高达5.0%,给客户带来更高更稳的收益。

4、综合收益高

御享金瑞搭配聚财宝万能账户,下有保底,月复利累积,保值增值。

5、保单用处大

御享金瑞可以用来规划教育、养老、创业、传承,张保单三代受益,急需用钱时,还能用保单申请贷款,解决燃眉之急。

综合来看,这是一款终身价值型年金险,收益稳定,中期灵活可贷款,长期价值也较高。专款专用,是一笔终身给付的现金流,能够满足一般家庭的养老规划、教育规划。如果如何您的需求,这款产品还是值得考虑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