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海尔小家电2023年度战略峰会闭幕:四大潮趣场景解决方案,更懂年轻用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26日 15:55

导语:

你是否幻想过,在即将到来的炎热夏季,在家就能感受到自然里的舒畅清风;你是否期待过,不用费尽心力,做饭也能变成一件幸福而简单的事情;你是否苦恼过,在肆虐的沙尘天气中,怎样拒绝做“吃土星人”......

4月25日,以“智在新世界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海尔小家电2023年度战略峰会暨V100创亿俱乐部启动仪式在上海圆满落幕。海尔小家电携多款高端爆款产品及全屋品质生活解决方案惊艳亮相,为现场客户展现品质生活潮趣科技,解决因小家电“不懂你”而带来的烦恼,轻松拉满生活幸福感!

深入洞察年轻用户需求 创新产品功能

一直以来,海尔小家电都跟随科技发展脚步,不断创新研发。此次峰会现场,海尔小家电向我们展示了“1+2+4+N”全屋品质生活解决方案。其中,“食在有趣”、“宅在四季”、“舒适有度”、“出行有范”四大潮趣场景方案,以最新的科技创新成果满足年轻用户所需,得到现场众多客户的认可与点赞。

微信图片_20230426150516.jpg

举例来说,当下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使得大部分年轻群体的生活空间被加班应酬等琐事压缩,一天之中专门用来享受惬意生活的时间所剩无几。海尔小家电深入洞察年轻用户群体的生活方式,推出深受年轻用户青睐的海尔高速吹风机。其搭载NTC智能温控,暖风直达发根,避免过高温度造成毛鳞片过热损伤,且两亿高浓度负离子输出,有效消除静电,抚平毛躁,让秀发更柔顺。无论是早上匆忙上班还是周末外出游玩,出门前使用海尔高速吹风机造型,一整个自信心拉满!

当你下班回家后,通过海尔小家电的食尚厨房套系产品做一顿快捷健康的晚餐:无论是坚果蔬菜泥、五谷粥,还是营养鱼汤等各种营养食谱,都可以通过炫彩大屏实现灵动交互,就算是厨房小白也能信手拈来。在“食在有趣”场景中参观的李先生说道:“以后不管回家多晚多累,都能轻轻松松吃上一顿可口的饭菜了。而且卡萨帝智能咖啡机可以通过智家APP或设备屏幕一键制作黑咖、奶咖、花式等几十款咖啡饮品,对于咖啡爱好者来说,真的很便捷”。

微信图片_202304261505161.jpg

不仅如此,当你临睡前在卧室打开海尔双舱除螨仪,3-4分钟就能吸除床上毛发、碎屑,LED紫外灯除螨省心又放心;还可以打开海尔空气净化器,轻松除霾、除菌、除醛、除异味,让每一次呼吸都有鲜氧相伴。而且卡萨帝空气循环扇,3D智慧软风均衡室内温差,团状出风不直吹,让睡眠变成一件更享受、更具幸福感的事情。“夏天就快到了,很期待在家里享受健康绿色的自然风”。一位刚在“舒适有度”场景中体验完的王女士说。

全屋品质生活解决方案 更懂消费者

从“卖家电”的传统理解,到定义“新居住”的场景解决方案,海尔小家电始终深刻洞悉年轻用户生活痛点,聚焦产品力升级迭代,逐渐向会思考、更便捷、有温度的智慧生活家进阶。与此同时,海尔小家电还会基于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为其带来一触即达的智慧生活体验,致力于做“更懂你”的小家电品牌。

微信图片_202304261505162.jpg

V100创亿俱乐部启动 开启新征程

好帆凭借力,海尔小家电V100创亿俱乐部于4月25日同步启动。会员享8大权益及4项义务。另外,4月27日,海尔小家电还将携全屋品质生活解决方案亮相2023AWE,以沉浸式交互为大家带来省时、省心、省力、更清洁、更舒适、更健康的品质生活新体验。

不难看出,海尔小家电始终秉承用户需求为先的创新理念,聚焦场景生态,推出符合年轻人生活习惯的套系产品。未来,海尔小家电定会不负众望,实现三年破亿的小目标,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