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共筑GIS生态圈!统信软件携手超图驱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26日 16:47

导语:

不久前,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指导、自然资源部地理信息系统技术创新中心和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软件工作委员会共同支持、超图集团主办的“融聚三维 共筑信创”2023 SuperMap生态伙伴CTO峰会在山城重庆召开。

作为超图软件重要的生态伙伴,统信软件受邀与160余家超图生态圈单位代表共同参会,探讨在数字技术与产业深度融合渗透的背景下,如何抓住数字化转型的黄金机遇,谱写企业发展新篇章。

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作为关键词的“发展”出现了108次、“创新”出现了22次,并且首次把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三大战略放在一起、列为专章阐述,把“创新驱动”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战略高度。

这些重大部署为地理信息产业创新驱动、创新发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更为产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会长李维森在致辞中指出:

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我国的GIS基础软件已形成较为成熟的技术体系和产品体系,在自主创新技术、国际化等方面成为我国各类软件中的典型代表,GIS软件已广泛应用于自然资源、新型智慧城市等千行百业。

在峰会重磅环节,统信软件西南区域销售总监林洪携手超图等伙伴联合发布“地理信息软件信创替代行动计划”,从联合方案发布、商机互联互通、优秀案例推荐三个维度共同发力,打造全国产化的GIS行业解决方案,为GIS信创产业实现新突破、新跨越作出新的贡献。

此前,基于统信UOS操作系统的全栈技术体系,统信软件联合超图正式发布自然资源“一张图”解决方案,已在部委、华东、华中、西南等地完成自然资源、数字流域、智慧城市等多领域业务的全面落地,在数字化建设中发挥着无可替代的作用。

面向未来,锚定高质量发展,统信软件将与超图携手跑出“加速度”,通过持续加深紧密合作,共同开创地理信息产业数字化、智能化新篇章。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