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FEELM Max升级技术5月即将发布 FEELM在GTNF “路透”了这些细节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27日 10:41

导语:

当地时间4月25日,思摩尔FEELM海外发言人Echo出席了GTNF “IN FOCUS”主题论坛,并作为特邀嘉宾发表演讲。Echo正式向全行业宣布,FEELM即将在5月13日(当地时间)在英国伯明翰发布FEELM Max升级技术。

之前就有消息透露,上一代技术发布后,FEELM内部仍然在对一次性技术进行持续性研发。结合FEELM以往的技术实力,相信此次FEELM Max升级版本可以吹响一次性行业进入新技术时代的号角。

关于最新的技术方向,Echo在现场表示,此次升级技术为一次性电子雾化产品提供合规标准下更多口数、更好口味表现,透明视窗设计也可以在使用时简单直观看到雾化液余量。

这也是FEELM首次以官方身份在行业内“官宣”新技术发布会信息。GTNF是全球电子雾化行业最有影响力的论坛之一,每年为期半天的“IN FOCUS”系列在主论坛开始前5个月举办。今年的“IN FOCUS”分论坛地点在英国伦敦,聚焦目前行业发展面临困境的变革,以及全球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因此FEELM官宣发布升级技术也与此次论坛主题相呼应。

2023年,一次性产品是行业内受到最多争议的细分领域。多家主流媒体报道,雾化液超注、产品不合规是目前全球一次性市场,特别是欧洲市场面临的主要问题。目前已经有多个主流一次性品牌因产品不合规被渠道商下架。该现状也被此次论坛嘉宾重点提及。

“不合规产品供应量的增加令人担忧,这代表着将有更多消费者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受到伤害”,参会嘉宾呼吁行业应着眼长远发展,提高产品合规能力及产品品质。GTNF主席Elise也在活动现场表示,电子雾化行业的科技创新,可以改良消费者的在使用产品时的体验。

Echo在演讲中说,作为封闭式电子雾化技术全球领导者,FEELM专注于确保遵守其所在市场的所有法规,并通过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为客户提供支持。“在一次性领域,我们同样坚持将政策合规作为技术创新的基石。”

5月13日,英国伯明翰电子雾化展会期间,FEELM Max升级技术将正式与全球品牌商与参会消费者见面。随着后续FEELM一次性升级技术客户产品的接连上市,未来行业内政策合规、且品质更佳产品的供应量将大幅提升。也将真正帮助欧洲电子雾化市场加快进入全面合规时代。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