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权威媒体力赞!雅迪冠能旗舰重新定义高品质长续航电动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27日 17:10

导语:

  4月25日,雅迪在无锡总部开启“旗舰主场,共赴不凡”——雅迪冠能2023超级旗舰媒体品鉴会,中国网、新浪网、环球网等多家权威媒体到场并试骑雅迪冠能奢享Q9、冠能摩登以及冠能探索X7等最新车型,进一步向用户揭秘雅迪冠能旗舰新品持续热卖的实力。

  (雅迪冠能2023超级旗舰媒体品鉴会活动现场)

  获权威媒体集体点赞 雅迪全面引领行业向前迈进

  “颜值超高”是媒体们对雅迪冠能旗舰新品的一致评价。其中,雅迪冠能奢享Q9和雅迪冠能摩登以独创复古美学引领行业设计新潮,同时凭借行业首发的UX优享工艺带来颠覆性骑行体验;除了颜值带来的视觉享受,雅迪冠能探索X7搭载了国际领先的TTFAR 5.0 GT增程系统,实现动力、性能的越级攀升,骑行体验再创新高。

  (从左到右依次为:雅迪冠能摩登、雅迪冠能奢享Q9、雅迪冠能探索X7)

  颜值与性能进阶的同时,雅迪还进一步革新服务标准,全方位助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雅迪冠能探索X7、雅迪冠能奢享Q9两款产品所搭载的雅迪首创TTFAR石墨烯3代Plus电池,开创了行业“自购买日起,24个月换新”的重磅服务升级!不仅如此,雅迪还将“安乘保”升级至2.0版本,再次提升服务响应速度,以更高服务标准为用户带来安心保障。

  (媒体现场试骑雅迪冠能探索X7)

  科技赋能持续突破 陪伴7000万全球用户共同成长

  从产品外观升级到技术创新、再到服务标准的革新,雅迪始终秉承“让亿万人享受美好出行”的品牌使命,陪伴全球超7000万用户。目前,雅迪科技集团拥有2大国家级CNAS实验室、1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及1890项专利,雅迪以位列行业之首的研发实力为基石,从用户的需求、体验出发,为用户带来更具幸福感的产品和服务,并以尖端技术和产品挺进全球市场,引领全球绿色电动出行新时代。

  当前,雅迪冠能旗舰车型持续热销中,即日起,用户可线上登陆京东雅迪官方旗舰店抢9.9元抵168元的新品大礼包,还可拥有最高1000元的旧车抵扣价,双重福利,带来双倍惊喜,欢迎进店咨询选购!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