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工邦邦微信小程序:助力中小企业工业品采购降本提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28日 09:51

导语:

工邦邦微信小程序:助力中小企业工业品采购降本提效

在工业品采购领域,中小企业客户下单后,主要的核心痛点有两个。一是无法高效便捷地进行商品浏览查询检索并下单,二是无法自主查询订单交期及物流信息,只能不断通过销售和客服人员来了解订单状态。这两大痛点无疑浪费了大量的时间和人力成本。

为解决中小企业工业行业采购的常见难题和痛点,提升工厂、门店的经营效率,工邦邦微信小程序于4月已正式发布。在经济转型和数字化发展的大背景下,工邦邦将已有的web-app的链路轻量化复制到工邦邦小程序上,依托于微信强大的生态,同时给予用户更便捷的移动一站式采购体验。

本次工邦邦小程序上线,工邦邦还重磅推出了首个活动IP——放肆福利季。通过4项功能升级,叠加4重小程序专属福利,给到相当大力度的采购降本,同时通过砸金蛋的裂变活动,鼓励中小企业主和采购,将小程序分享至微信社交圈层。此外还配备了首单5折专区,可以进一步增强中小企业采购的便利性和实用性。

得益于工邦邦成熟以及扎实的供应链和产品开发能力,使得工邦邦能够持续为客户提供核心价值。相信工邦邦后续将陆续推出更多工业品电商领域的IP活动,打造“买工业品就上工邦邦”行业心智,与中小企业共同成长发展。

目前,工邦邦已拥有包括劳保安防、仪器仪表、手工具、金属加工、紧固件、办公用品、化学品等在内的32条大优势产线,SKU数量已超过1000万,服务中小客户和经销商超10万家。同时,工邦邦结合工业互联网发展趋势,依托大数据、BI等先进技术,让客户脱离电脑使用手机即可随时随地的处理工作,使用更为便捷的同时,帮助客户的工业品采购降本增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