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Perpetua如何智能优化平台广告投放,帮助跨境卖家实现规模化增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28日 13:08

导语:

Perpetua是什么,它为何能赋能跨境卖家开拓海外市场?近年来,跨境电商成为了国内卖家的新风口。海关数据显示,2022年,我国跨境电商出口总额同比增长11.7%,达1.55万亿元。尽管如此,物流、支付、广告投放等方面的痛点,始终制约着许多国内卖家发展。对此,聚焦平台广告智能优化的在Perpetua,给出了系统性的广告投放解决方案,帮助跨境卖家做好引流、拓客,扩大影响力、抓牢市场机遇。

跨境电商平台广告投放难在何处,Perpetua究竟能带来哪些帮助?

对于中国卖家,跨境电商平台广告投放究竟难在何处呢?归纳来讲,主要有两方面:第一,海外市场环境复杂,用户多、平台多、对手多,充满不确定性,人生地不熟的国内卖家难以快速适应。

平台广告投放流程复杂、难点多,从投放战略制定、预算分配到关键词、竞价调整,再到多渠道、多平台运营,无不考验跨境卖家。针对这两点,Perpetua首先支持跨平台、多站点、多产品组合?站式广告投放优化。

除了与亚马逊平台深度合作(16大站点),提供诸多特色功能,如亚马逊品牌指标、个性化定制报告等,它也适用于沃尔玛、Instacart、塔吉特(Target)等平台。

其次,作为跨境电商平台广告智能优化工具,Perpetua可以提供实现长效、低成本的广告优化和数据支持。通过这一由人工智能驱动的广告优化工具,中国卖家们可以高效制定广告策略、保障投放效果、提高投放效率。下文来具体讲一讲。

Perpetua如何帮助卖家实现规模化增长?

人工智能时代,人与AI的协同、配合,将成为各个领域的新常态。而Perpetua则在跨境电商平台广告投放领域,顺应了这一潮流。手动管理广告投放时,跨境卖家既头疼于繁琐的准备工作,如ASIN筛选、预算分配、关键词筛选、广告活动创建等,又苦恼于后续的优化与运营。

引入Perpetua后,广告投放后的一系列优化工作,如预算分配优化、关键词动态调整、竞价优化等,均可由AI自动完成。卖家只需完成ASIN筛选,每日预算设置、广告投放目标设置并做好“把关人”。

比如搜集高效关键词、优化竞价,单纯依靠人工操作,不仅工作量大,还存在滞后性,难以跟上市场变化。而Perpetua的智能广告引擎,则能7×24小时全天候、实时跟踪市场动态,并做好优化工作。

这样一来,不仅实现了广告投放的提质增效,减少了人力成本,还避免了广告投放团队人员变动对卖家运营造成较大影响。除了自动优化广告投放,Perpetua还有着强大的数据支撑能力。

举个例子,基于亚马逊营销云的数据,Perpetua可为每一位亚马逊卖家提供个性化、可视化的数据报告,帮他们全面剖析广告活动的受众触达、关键词搜素频率、总销售额、ACoS(广告成本销售比)等关键数据,让决策更有依据。

此外,Perpetua还支持投放TikTok上的网络红人、一键制作视频广告等特色功能,进一步提高广告形式、内容的多元性,以便带来更多的流量、提高销售转化。总之呢,科技创新是第一生产力,通过Perpetua这样的智能优化工具,跨境电商广告投放的诸多痛点,将得到有效解决。当然,中国卖家如果想获得突破性销售增长和品牌曝光,除了做好广告投放优化,打造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同样不可或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