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小红书开店3个底层逻辑,小红书无货源开店成个人轻资产创业首选项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28日 14:42

导语: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428/b2ba67e33c6e26aba4df553f4abcf6ef.jpg

领取《月入过万知识变现项目》复盘笔记,加老师微信:ddd666400  备注:变现笔记

亲爱的朋友,你好呀!

我是发光社群的知识库代理老师,今天分享小红书实战干货!
近来网络上非常火爆的项目一个是ChatGPT,另一个是小红书无货源开店。
今天,我将教你如何在小红书上开一家自己的商店。可能很多人会写一篇很大的教程废话很多,介绍小红书的前景。为什么要做小红书?我们直接来实操干货。
初学者应该按照流程开店。
我们基本都是开个人店,很多人应该看到个人店铺需要交1000元押金。很多人会问这个问题,要不要交?答案是,你可以先不付款。你可以卖同样的商品。当你赚到钱,想提现的时候,你可以再付款。
注册一家好店,对于初学者来说,重点来了。
如何填写物流模板?
很多人不会详细介绍,但对于初学者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问题。我们不知道如何填写它。
物流模板名称:随便写一个名字。
当前贸易模式:一般贸易。
物流模式:普通内贸。
发货地址:如何填写,无货源店这是另一个重点,往下看。
移动电话号码,国家/地区,详细地址,我们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填写。
我们可以填写联系人这一行:多个仓库,就近发货。
把这些基本的东西都填好,我们就可以上货了,进去小红书商家管理后台电脑版:
手机也可以,但是电脑更方便,可以批量上传商品)
什么是无货源开店呢?操作模式分2类
就是客户在我们开的店铺C平台下单,我们从B平台拿货,这样我们就可以赚10元。
无货源分为两类:
一是分销一件代发(我们不需要垫资,一单一结)
二是垫资一件代发(别人在我们店里下单,我们自己垫资去低价平台下单)
   小红书如何开店基本上就是上面的流程,剩下的就是:
如何经营好一家店;
如何选择产品;

如何发小红书笔记(疯狂搞流量);

小红书开店3个底层逻辑:

看到这里的朋友,才是最大收获。

1、目前小红书电商流量分散,还没有向头部商家集中,普通人开店才有机会;

2、商家流量扶持,政策扶持,培养与小红书自己的高变现商家,与小红书电商一同成长的机会;

3、小红书用户一二线女性居多,客单价高,转化率高;

PS:最近,花一个月时间精力,整理完成了知识库里面的实战课程合集。通过下方二维码扫码了解!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428/62ba4467726d2eb3bb460af7968d4b5d.jpg

点击链接立刻领取《小红书变现合集学习包》https://s.r.sn.cn/fVngdE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