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3胡润全球独角兽榜单发布 太美医疗科技再度登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28日 14:48

导语:

4月18日,胡润研究院于广州正式发布《2023全球独角兽榜》(Global Unicorn Index 2023),列出全球成立于2000年之后,价值10亿美元以上的非上市公司。依托在生命科学产业数字化领域的出色表现,太美医疗科技再度登榜。

今年的全球独角兽榜单共纳入全球48个国家271个城市的1361家独角兽企业,相较于2022年增加303家;与此同时,中国的独角兽企业数量也已达到316家,位居第二,依然保持持续增长。

“《2023全球独角兽榜》通过列出世界上最成功的创业企业,来洞察未来的经济。从它们所在的行业以及所在的国家和城市可以看出,哪些行业正在吸引全球最顶尖的年轻人才和最聪明的资本,哪些国家和城市拥有最好的创业生态。”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胡润

医药行业的创新能力及创新效率事关每一位国民的幸福安康,面对民众对于高水平健康服务需求的快速增长、公共卫生挑战的增加以及激烈的商业绩效竞争,应用数字技术进一步提升医药行业创新质量及创新效率,降低创新成本,提升企业内在竞争力,迫在眉睫。

基于产业经验及自主核心技术,太美医疗科技推出了以协作为核心理念的TrialOS 医药研发协作平台,该平台链接医药企业、医院、服务商、监管机构、患者等行业各方,结合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多种先进技术,统一数据标准,实现多方数据流转和流程协作,整合行业资源,大幅提升医药研发整体质效,实现各方的价值升级与共赢。

目前,该平台已为1100余家医药企业/CRO、660+家临床试验机构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在2018到2021年间,支持了约40%的国家一类新药的研发上市,成为推动中国医药创新的重要力量。

而随着国际化业务的发展,太美医疗科技也已在美国、新加坡、欧盟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分支机构,开展业务,以创新的临床研究数字化技术和实践助力全球医药创新。

初心不忘,砥砺前行。未来,太美医疗科技将继续携手全球合作伙伴,精诚协作,共拓未来,让好药触手可及!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