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数藏+音乐节”跨界,十八数藏&元气森林音乐节爆发无限活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28日 14:48

导语:

音乐,是一种语言、一种态度,也是一种信念、一种力量,与演唱会不同,音乐节是在开阔的自然场域,以对大自然空间的偏爱,建立自然与美好音乐的通感以及活力的释放。2023年4月29日-4月30日,元气森林音乐节将在成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元气归来,20余组音乐人,数字藏品盲盒,嗨玩两天,十八数藏与元气森林音乐节为广大乐迷朋友开启不负期待的数字+音乐狂欢。

phpThPCbO

元气森林音乐节,是元气森林颠覆常规,升级打造的具有国际化体验的全新音乐节,并致力于推动其成为中国市场上极具影响力和品质体验的「Z世代」音乐节。Z时代大爱的音乐曲风、时下火热的音乐人,全明星嘻哈和乐队阵容,潮玩数藏盲盒,2023元气森林音乐节成都站,打造品质声量双保险、元·气双生舞台,制造Z世代元气音浪。

音乐节具有许多演唱会所不具备的轻松环境和强大能量,无论从哪个方面,音乐节都备受人们的认可和喜爱,受众群体也非常广泛;而数字藏品承载着数字经济的新场景、新应用和新业态,亦是当下的热潮,具有广阔的空间和巨大的潜力。音乐节与数字藏品盲盒的融合,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以文化交流为纽带,以音乐为载体,从全民参与到线下狂欢,可以充分发挥音乐的带动效应及数藏的创新优势,还蕴含更丰富的社交、娱乐和情感价值,是“数藏+文娱”的又一次深入尝试与实践。

phpw77N9t

音乐节已经不仅仅是一个音乐社交活动,而是衍生的一种生活方式,每一次音乐节的举办,都是在用旋律诠释积极向上的态度与希望。而数字技术带来的改变,正在覆盖我们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更好地满足人们多元化、高品质的生活需求与消费需求。无数音乐爱好者从全国各地奔赴而来,大家怀揣着同样的活力与激情,可以共同体验元气森林音乐节数藏+音乐的潮流乐趣!

php42W08o

数字技术的发展助力产业创新,带给我们前所未有的跨界融合新体验。十八数藏先后与“麦田音乐周末-武汉站”、“麦田音乐周末-成都站”、“2023深圳简单生活节”合作,围绕音乐、潮流、文化、娱乐等多领域高品质、高流量、高颜值的热门IP,呈现数字+文娱+品牌线上线下互动成果,此次与2023成都元气森林音乐节的合作,丰富了十八数藏常态化、普及化、特色化、品牌化数藏赋能实体系列活动,通过音乐节呈现多维度的数字应用场景体验,充分展示了数字藏品作为前沿技术,将打破行业边界,创造数字+文娱的无限可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