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文石BOOX Tab Ultra C正式开售,国行版本Tab 10 C即将发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28日 14:49

导语:

据悉,4月26日文石BOOX发布快刷彩色墨水平板——文石BOOX Tab Ultra C,该版本为海外版本,售价为599.99美元

据了解,本次全新上市的BOOX Tab Ultra C依然搭载文石BOOX自研的快刷芯片和高通骁龙处理器;采用全新的Kaleido 3技术的10.3英寸彩色墨水屏幕,黑白分辨率为300PPI,彩色为150PPI。黑白显示更细腻,色彩更鲜艳。

Tab Ultra C作为一款彩色墨水平板,提供的不仅仅是颜色。还有各种有用的功能,可以按照自己选择的方式工作,搭配磁性键盘轻松的打字和导航体验,提高Tab Ultra C的工作效率。

国内版本的文石BOOX彩色墨水屏新品同步已经开启预告,2023年5月5日晚19:00正式发布文石BOOX Tab10 C快刷彩墨平板。从官宣信息来预测,本次国内版本的新品依然是采用E Ink最新Kaleido 3技术,比上一代拥有更好的4096色色彩表现和印刷效果,在看色彩丰富的杂志时,无论是看彩色文字还是小图标,都能获得细致、舒适的阅读体验。

去年3月24日下午3点,以“向前一步,无限可能”为主题的文石BOOX新品发布会召开,给市场带来了一款7.8英寸的彩色墨水平板——文石小彩屏Nova Air C,首发价为2780元。文石BOOX新品最大的亮点是率先采用了元太科技最新On-cell Kaleido Plus技术的彩色墨水屏幕,全面提升了墨水屏的对比度和饱和度,让用户能够原汁原味阅读有色图文、彩色漫画和绘本动画。

近期文石BOOX Tab10 C官宣海报悬疑甚多,值得期待的是彩色大屏+快刷体验,目前市面上还没有一款产品能与之匹敌,可以称得上是全新的物种,关于国行版本具体更多细节信息,将持续关注报道。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