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甜啦啦参加2023中国茶饮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28日 15:31

导语:

4月27日,由黄山区人民政府、黄山市农业农村局、《财经》杂志、黄山区茶产业促进中心、黄山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半熟财经》《中国饮品快报》联合主(承)办,持续两天的“看清未来,寻找确定性”2023中国茶饮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在安徽黄山圆满落幕。此次峰会旨在挖掘行业标杆,凝聚行业创新思想与创新实践、新品牌与新产品,为行业提供一个汇集多方发声的舞台,安徽新式茶饮品牌代表甜啦啦受邀参会,并荣获“2023中国饮品年度最具商业价值品牌”奖。

记者现场了解到,大会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和近200家国内外知名茶饮品牌汇聚一堂,共同探讨茶饮产业发展趋势,产业内新思想、新技术以及茶饮新时尚。与此同时,在“2023饮响力盛典”颁奖晚宴上,茶饮品牌甜啦啦,凭借九年深耕鲜果茶领域,在产品与营销上不断创新与突破的精神,荣获“2023中国饮品年度最具商业价值品牌”奖。

甜啦啦副总经理黄满义(右五)登台领取“2023中国饮品年度最具商业价值品牌”

甜啦啦总经理许周现场介绍甜啦啦品牌发展历程,自2015年开放加盟以来,累计签约门店已超过6000家。品牌坚持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核心,不断顺应消费形态及茶饮市场的变化,致力于打造超高性价比的国民饮品。他表示:“中国是茶文化的起源地,黄山是闻名中外的茶叶之乡。甜啦啦作为安徽本土茶饮品牌,希望把黄山好茶推广至每一位消费者手中。多年以来,我们对茶饮的热爱始终如一,更要肩负品牌责任,携手推动中国茶饮行业健康发展。”

圆桌论坛:在运营中寻求茶饮业绩的新增长

在现场圆桌论坛环节上,就“在运营中寻求茶饮业绩的新增长”,甜啦啦总经理许周分享:“随着经济发展和消费者需求的不断改变与提升,新式茶饮作为茶叶消费的新途径,正在也必将发生不断的创新和改变。”甜啦啦品牌成立九年以来,专注于鲜果茶领域。在产品研发上严格把控质量,全力布局仓储管理系统,实现全国冷链覆盖率接近100%。洞悉新消费人群多元需求,以产品为载体,打造好看、好喝、好玩,健康有趣的新式茶饮,利用数字化运营、社会化营销手段,助力产品销售,实现茶饮业绩新增长,为茶饮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峰会秉承“看清未来,寻找确定性”的主题,本着“让好的产品被更多人看见,让茶饮咖啡的未来看得见”的原则,为茶饮行业各个品牌打造一个表现、发声的舞台。为新茶饮品牌、上游服务商等各方提供更多发展思路,推动新茶饮合作伙伴们共同探索行业经营新未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