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TCL联合丽芮酒店 打造个性化旅居新体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28日 15:30

导语:

TCL联合丽芮酒店 打造个性化旅居新体验

IT专家网

2023年04月28日 13:50:34 来自北京

0人参与0评论

丽芮酒店为丽笙酒店集团旗下高端生活方式酒店,隶属于全球第二大酒店集团上海锦江国际集团。自2014年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问世,8年来全球开业已超100家。

2020年丽芮酒店进入中国市场,其重新定义高端生活方式酒店的理念契合年轻一代对酒店住宿的理想与追求,被誉为酒店行业未来发展风向标,刚进入中国市场就引起极大关注。

目前丽芮酒店在全国签约已完成50家以上,项目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等核心城市核心位置。

丽芮酒店设计大胆新颖,其风格新潮的公区互动社交场景,轻松自在、无拘无束、致力于为客人提供轻松友好的服务方式,为宾客带来开放、多元的生活方式体验。

联手打造智慧客房新体验

结合丽芮大胆新潮且极具辨识度的红色调,TCL为丽芮酒店客房定制专属互动电视系统,独特新潮的迎宾画面,住客刷脸进入客房即被电视上艺术、红绸生活配套设施画面抓住眼球,红黑撞色,增添顾客对酒店的印象点,帮助酒店打造品牌名片。

搭载AI语音系统的TCL智屏,可为住客提供客房设备语音控制,影视点播,私密投屏等功能。

繁忙的商旅出差人士可通过机器人送物,电视互联智慧洗衣等智能贴心服务尽享舒心、高效之旅。

呼唤“小T ,小T”,住客即可唤醒“AI客房管家”,语音指令可实现客房窗帘开关,灯光调节,电视节目随心切换、点播等功能。童心未泯的小朋友,在拥有“魔法”的AI世界里体验科技的神奇魅力,为一家大小出行增加乐趣。

智慧客房为住客提供私密,稳定的投屏服务,呼唤一句“小T 小T我要投屏”,手机扫码,即可体验。情侣旅游,沿途的风景和快乐时光,通过电视大屏投影,拥有专属的“二人世界”。

鬼马新潮Digit Wall

贴合丽芮酒店新潮,开放,多元的空间设计风格, TCL为丽芮酒店公区打造互动三联屏,住客可通过手势激活大屏,拍照打卡,互动上墙,沉浸式体验智能科技数字大屏,住酒店也能有社交新玩法。

A200S化身“一屏多用”

TCL旋转智屏A200S,在酒店充分发挥其强大的“百搭”功能,在酒店各处都能看到其忙碌的身影。在酒店大堂充当会议信息显示大屏,餐厅宣传水牌,化身虚拟健身教练,必要时还能成为“神助攻”!

目前,丽芮在国内落地运营的酒店项目中,基本都可看到TCL产品和服务的身影。包括北京通州环球运河商务区丽芮酒店、广州南站丽芮酒店、珠海拱北口岸丽芮酒店、肇庆星湖丽芮酒店、昆明翠湖丽芮酒店、杭州大运河丽芮酒店、无锡古运河丽芮酒店、岳阳君山丽芮酒店等。

未来,TCL将持续与丽芮开展深度合作,以宾客体验为出发点,不断推进产品服务迭代,助力丽芮,为住客提供更智慧、多元、有趣的出行生活空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