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每日10点来京东抢北京消费券 买家电家居产品至高可减1600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4月28日 17:55

导语: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很多小伙伴已经收拾好行李准备一下班就出发游玩,也有不少人选择宅家给家里添点“新”产品。如果你有换新家电家居产品的需求,可以关注京东推出的“京彩·绿色”消费券,即日起至5月14日,在北京且收货地址为北京的用户都可领取并使用“京彩·绿色”消费券,购买家电家居产品更优惠。北京用户只需在京东APP搜索“北京消费券”即可进入会场,领取满1000元减100元、满2000元减200元,满3000元减300元,满4000元减400元、满6000元减600元共计5张消费券,每天10点发放,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有换新需求的用户记得定好闹钟,千万不要错过。下面一起来看看有哪些爆款产品可用“京彩·绿色”消费券吧!

1图片 1.png

小米空气净化器4Pro

小米空气净化器4Pro具有非常出色的空气净化能力和过滤效果,颗粒物CADR值500m3/h,适用于大面积的房间空间,可以快速有效地净化室内空气;采用高品质的H12级滤网,可以有效去除PM2.5、甲醛等有害物质,甲醛CADR值200m3/h,能够有效保持室内空气的清洁和健康。更重要的是,小米空气净化器4Pro抗菌率非常高,可以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病菌进行有效灭活,避免二次污染。五一焕新周期间购买,京东价只需1099元,北京用户叠加满1000元减100元消费券后只需999元就能到手。

2图片 1.png

追觅H13除菌家用洗地机

追觅H13除菌家用洗地机采用双滚刷设计,清洁力双倍提升,墙边、桌角、沿边踢脚线都可以清理到位。内置5000mAh大电池,续航可达40分钟,采用900mL清水箱和700mL污水箱,可满足250㎡大户型清洁使用。前后双向牵引,纵享丝滑,只需轻扶,即可双向牵引,向前向后随意切换,操纵流畅自在,轻松省力。水电解99.99%除菌,无需购买额外清洁剂,自来水就能一键生成电解水,清洁全程更安心。五一焕新周期间购买,京东价3399元,北京地区用户叠加满3000减300元消费券后,到手只需3099元。

3图片 1.png

萤石智能锁DL30VS

萤石智能猫眼锁DL30VS自带大广角摄像头,采用自主研发的304不锈钢全自动锁体,把手自带指纹识别,可轻松实现全自动解锁开门;采用双锂电池供电,门锁系统供电电池保障门锁每天开关门15次,1年左右超长续航,低电量语音提示。同时支持完全无电时,Micro-USB应急供电。镜头垂直视角还可达126°、水平达71°,当陌生人靠近或门被打开时,自动推送开门提醒信息与现场记录至主人手机,让回家更智能更安全。现在购买京东价只需2496元,北京用户可叠加使用满2000元减200元消费券后,到手价只需2296元。

4图片 1.png

除上述产品外,还有小天鹅水魔方洗烘一体洗衣机、美的1.5匹壁挂式空调、三星双开门冰箱等超多爆款!使用“京彩·绿色”消费券,享受更多优惠。有换新需求的北京用户记得来京东领券后购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