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5月5日非农懒人包:领峰贵金属联合金十访谈间,帮你读懂黄金波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04日 08:44

导语:

重头戏,4月非农,5月5日周五出炉。领峰贵金属同金十数据热门专栏金十访谈间发出重磅预告:两大平台即将再度联合,为投资者全面解析非农黄金的布局思路。收看【金十访谈间】&实况讲堂,资深名师在线深入剖析黄金行情的基本面+技术面,带您了解非农行情来龙去脉。

  igold×金十数据聚焦:黄金双向波动?非农怎么看?

  igold领峰贵金属,12年荣誉金企,金十数据,业内顶尖财经门户,两大平台对于这次【非农专场】筹备已久。他们将透过节目跨界联动。就在5月5日,邀您一起加入【非农黄金周之战】!

  本次非农时间特殊,一方面在五一假期后,国内投资者经短暂休息后或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一方面数据紧跟美联储议息,两大事件无疑将相互作用影响,这次非农,对于美联储能否真正结束加息,至关重要,因直接牵动后市货币政策,又及市场对衰退风险、经济动荡等分歧较大,黄金或很可能出现双向波动的V型走势!

  ●5月5日“非农懒人包”来啦,全盘分享教您布局

  01、名师献策,最全数据干货整理!

  >>>【金十访谈间】非农专场(领峰实况讲堂重磅同播)

  时间:20:00-21:00

  嘉宾:陈俞杉老师

  有实盘操演与布局策略分享,有数据分析,前值预期值分析,及最终数据表现,收看节目全知道!

  陈俞杉老师拥有超10年实盘经验,她多次做客【金十访谈间】,被网友亲切地称为“行走的实战交易教科书”。此前3月10日金十访谈间非农专场,陈老师一番多空分析,迅速切中市场要害。感兴趣的小伙伴也可前往领峰贵金属(http://alingfeng.top/d8bGNh)金十活动专页,重温该期节目。

  02、趣味互动,盘面分析+视频讲解全追踪!

  >>>锁定领峰【实况讲堂】,与名师对话

  ●课程:19:30-21:30

  安迪老师风趣解说,分享市场最新线报

  ●课程:21:30-22:30

  景然老师&主播依然视频课程,数据后机会同样重要

  实况讲堂超长相伴,准备好成为专业交易达人吗?

  是最精彩的互动,名师与您同屏分享,黄金非农行情,观点交流谈笑风生!

  是盘前盘后不错失的投资机遇,领峰实况讲堂时刻陪伴投资者,精彩课程全天候上演。

  非农来临,别开生面的新手友好型课堂就在这里,带您边看非农、边学炒黄金!

  03、非农懒人包课程,VIP课堂策略速递

  >>>【实况讲堂VIP课堂】非农好课,重磅开播

  ★19:30-21:00

  讲师:方老师&长青老师

  两位名师实力加持,同屏解析,无论是数据前时段的抢跑行情解析,还是数据出炉黄金多空波动,亦或数据影响力几何,K线透露的线索有哪些?

  VIP讲堂特别开启,关于非农你想知道的一切,一一讲给你听,非农懒人包课程非它莫属!

  行情精彩,节目好看,将超详细的市场干货与专业解析、小白也能懂的互动答疑与策略参考一起打包,这样制作精良、别具一格的非农系列课程,你当然不能错过!

  即刻锁定5月5日,领峰贵金属igold×金十数据梦幻联动。19:30-21:00【非农VIP课堂】长青老师&方老师直击数据!20:00-21:00【金十访谈间】&【实况讲堂】同播★陈俞杉老师深度解析,且看数据将给投资者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