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5月夏季行情,黄金风暴再起!领峰贵金属$26点差福利等你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04日 08:45

导语:

最近,黄金市场的火爆羡煞全球,针对美联储会否再度加息,多头空头展开激烈博弈,随着5月黄金夏季行情的到来,新风暴已酝酿开启!领峰贵金属(http://alingfeng.top/d8bGNh)藉此送上点差福利,交易黄金、白银,每手最高送$26,炒黄金行情与福利全来了!

  (图:网络)

  5月再加息一次的信号灯闪烁?

  今年迄今,美联储已加息2次,联邦基金利率急剧升高至4.75-5.00%!犹记得3月份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连连放鹰,在国会,他称利率将升至比预期更高;3月议息发布会,他拒绝转向,重申抗通胀目标未变,下次会议或再加25个基点。这之后,他却鲜少出现,与之相对,其他票委不时出来“放狠话”,整个美联储看不到一丝“宽松”迹象。

  夏季到了,美国仍坚持不惜一切代价,要让通胀率回到2%。美国3月CPI年增5%,缓慢下降;克利夫兰联储言之凿凿,现在短期通胀预期最关键,话音刚落短期通胀预期意外反弹,原因据说是汽油和食品价格上涨。这是否意味着,美联储很可能于5月伊始的会议中,再加息一次,5月惊奇即将上演!

  5月夏季炒黄金,重点数据一览

  美联储压力山大,硅谷银行暴雷余威仍在,又传来美国52年零售巨头Bed Bath&Beyond破产倒闭,一边加息,一边放水给银行借贷,果然还是引发经济海啸,衰退大棒悬而未下,依然在拷问市场,让夏季行情牵动人心。

  最后的高通胀何时能终结?5月多项数据是关键!如同多米若骨牌,通胀,地雷危机,金融风险事件等环环相扣,深刻影响黄金走向。日波动最高达50+美金,过山车一般的黄金走势,点燃市场投资热情,投资机会火爆上演!

  【5月交易重点抢先看】

  ●5月3日 美国4月ADP就业人数

  ●5月4日 美联储利率决议

  ●5月5日 美国4月非农

  ●5月10日 美国4月未季调CPI年率

  ●5月11日 美国4月PPI年率

  ●5月12日 美国5月一年期通胀率预期

  ●5月26日 美国4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

  ●5月4日/11日/18日/25日 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

  图:领峰贵金属

  以上就是本月最为重要的财经大事件,前瞻行情催化剂,提前把握机遇,领峰贵金属5月点差回赠新鲜上架,早申请早享受,只需登录用户中心,注资升级立马可享,0.01手起算,赠金上无封顶!

(责任编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