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5月5日非农必看:领峰贵金属×金十强强解读,黄金迎关键布局点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04日 11:12

导语:

 五一小长假后,黄金依旧是让人脸红心跳的投资品种,多空活跃交投,30+美金波动时常迸发,并蓄势突破2000关口,看得人震撼不已。这不,节后非农接议息而来,行情马力十足,24小时走势不停,给足了投资者布局的机会。

  如果你也对国际黄金交易兴趣十足,现在就是最好的入场时机!关注本周五晚20:00黄金时间段,领峰贵金属(http://alingfeng.top/d8bGNh)实况讲堂&【金十访谈间】同步热播,两大平台强强携手深度聚焦,带来【金十访谈间】干货专场,资深非农名师在线分析解读,与您揭秘黄金关键布局点!

  >>>领峰贵金属×金十数据·5月5日非农·在线开课

  01

  时间:20:00-21:00

  节目:金十访谈间·实况讲堂同播

  嘉宾:陈俞杉老师

  课程预告:美联储收紧落幕成定局,经济衰退犹存风险,非农就业边际降温或再成就金价大波幅。

  02

  时间:19:30-21:00

  节目:实况讲堂·VIP课堂实盘开讲

  讲师:方老师&长青老师

  课程预告:双师强强互动,直击非农走向,黄金周行情跌宕起伏,独家名师策略放送,带您轻松把握市场波澜。

  一、黄金剧震的真实原因?多因素泄黄金走向

  4月金价猛窜上2040美元每盎司,创近一年新高,美元走弱、美债暴跌,加之通胀加息的达利克摩之剑悬而未决,全球央行用脚投票,月月增持,于是黄金刺激爆发。

  ①美元趋弱、美债倒挂。美指自3月9日登上105高点后,开启了一轮震荡下行走势,目前徘徊于101附近,增强避险黄金的吸引力。同时美债收益率频现倒挂,2年期美债跌破4%,经济硬着陆风险升高,令黄金猛烈震荡。

  ②非农就业降温,美国经济数据低迷。2月美国职位空缺极速下降至990万,远不及预期1040万,再来是初请走高,重新站上20万上方,创下数月来新高,表明美国经济增速放慢,企业招聘热潮消退。

  ③地缘局势+央行储备热潮。全球地缘紧张局势发酵,黄金的避险价值,令多国央行疯狂购金,实物需求外加避险情绪,双重影响叠加,这亦是黄金上涨的重要推手。

  美联储连续加息,银行业危机隐而不发,反令金融市场惴惴不安。黄金受到追捧,市场多空争持不休,双向波动的行情持续上演。

  二、领峰贵金属聚焦非农“上车”时机

  为什么说非农,将是黄金下一波行情的催化剂?一方面是银行大规模的亏损,中小银行搬家,为避免“雷曼危机”,美联储被迫释放流动资金,但问题是,美联储宽松得并不干脆,他们仍试图用加息来框住走高的“通胀”,在这关口,非农就成为预测美联储实质行动的关键。

  5月5日的非农,或许是一条你可能熟视无睹的“捷径”,它直通交易信号!上月非农,黄金因复活节休市,但远不及预期的数据,为黄金后市大涨埋下伏笔。本月,市场最新预期,新增就业将由前值23.6万,续降至18万,失业率或由3.5%升高至3.6%。

  在领峰贵金属“非农攻略”页面,名师已提前梳理好当晚的布局攻略,指出如果数据再度超出预期,那么美联储抗通胀压力陡增,市场对随之而来的金融危机严阵以待,黄金市场血雨腥风随时祭出,精彩还在后面。

  三、布局黄金有妙招?5月5日双平台联动解析

  >>>【金十访谈间】&【实况讲堂】同播

  ★20:00-21:00陈俞杉老师非农策略干货·新鲜直达

  >>>【实况讲堂】精彩伴您同行

  ●19:30-21:30安迪老师互动分析,轻松解盘

  ●21:30-22:30景然老师&主播依然视频在线,追踪后市

  >>>【实况讲堂VIP课堂】深度专场解析

  ★19:30-21:00方老师&长青老师火热开讲,非农实战

  (图:领峰贵金属)

  领峰贵金属实况讲堂将从19:30起全程聚焦非农,除了实况转播igold×金十联动带来的【金十访谈间】,实况讲堂VIP课堂,也将于当晚火热开播,直击黄金多空走向。议息非农紧密而来,不要错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