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能源汽车专用轮胎怎么选?哪个牌子更值得信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05日 17:56

导语:

新能源汽车近几年的发展如火如荼,但也有一些新的问题随之出现:新能源车与传统燃油车具有截然不同的结构和运行原理,这导致它对零配件的要求十分苛刻,性能的挑剔程度比传统燃油车高了不止一星半点。比如轮胎,人们更倾向于选择新能源汽车专用轮胎。

因为新能源汽车的驱动方式来源于动力电池,相较于传统燃油汽车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动力电池明显更重。除车身明显加重以外,动力电池的存在也使其动力传递更为直接和高效,对轮胎抓地力有更高要求。同时,对轮胎也提出了要同时满足低滚动阻力、高静音性的指标要求。

一般来说,很难在同一款轮胎上同时实现高抓地力、高静音性和低滚动阻力,这非常考验轮胎品牌的实力,所以新能源汽车专用轮胎哪个牌子值得信赖?据了解,在新能源汽车专用轮胎领域佳通轮胎十分活跃,推出佳通驾控P10、佳通舒适225V1、佳通舒适T29多款新能源汽车轮胎,收到广泛好评。

其中,佳通驾控P10通过优化的三段弧设计,保证轮胎与地面的接地面积达到最佳,提升了车辆操控稳定性和制动性。哑铃型预变形沟槽技术和高粘附橡胶网络设计技术的应用,还让其拥有较强的湿地抓地力和抗湿滑性能,最大程度保障车主行车安全。在舒适性方面,采用的鸟羽仿生结构设计以及全自由度错位优化技术,降低花纹块接地的冲击噪音。佳通驾控P10为高端新能源汽车车主带来更优质的驾乘体验。

而佳通舒适225V1则采用更轻更强的胎体骨架和胎冠材料,在增加车辆支撑力的同时,减轻车身重量,减少能量损耗,让新能源车辆更加节能省电。与此同时,全新一代的低滚阻胎面配方,使胎面生热性更低,进一步减少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能量损耗,为车主带来更为经济的出行优势,缓解了“里程焦虑”。

值得一提的是,佳通舒适T29专为新能源营运车车主研发,其在胎面胶中了添加了纳米级补强炭黑,提升了胎面胶的密实度与强度,并通过增加中间花纹节的长度,使中央花纹筋的刚性得以提升,让轮胎更耐磨,同时也抑制了轮胎的偏磨和异磨。高耐磨、超长里程的优势,让其成为新能源营运车车主赚钱的好帮手。

新能源汽车专用轮胎哪个牌子值得信赖?在这方面,佳通轮胎用高品质的轮胎和服务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