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宝存科技企业级固态硬盘,助力企业业务系统稳定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06日 15:14

导语:

随着全球范围内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快速发展,数据将呈现海量增长趋势;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5G通信等新兴技术的发展也在推动数据来源和结构愈加复杂多样,基于数据的新产品、新模式、新体验不断涌现,数据成为企业最重要的资产之一。而数据量的增长和数字经济的繁荣所带来的对存储设备的需求具备高度刚性,市场对数据存储质量、传输速度等性能方面也在不断提升的要求,并推动着存储设备技术的持续进步,需求迭代与技术迭代将共同促进企业级固态硬盘市场释放进一步增长空间。

宝存科技作为企业级和数据中心存储的优秀企业,旗下的企业级固态硬盘已经在全国多个超大型数据中心被广泛应用。在数据存储的可靠性和传输的安全方面更是不断进行加强和完善,全方位确保数据的完整性和安全性,从而达到企业级用户对数据存储安全的需求。

宝存科技持续跟进业界趋势,保持旗下产品与PCIe、NAND接口速度同步迭代。目前已推出SP4系列PCIe Gen4企业级固态硬盘产品,提供NVMe标品以及ZNS定制化产品。

正在开发中的SP5系列PCIe Gen5企业级固态硬盘产品是基于集团自研的MonTitan平台设计开发,采用PerformaShape、NANDCommand以及固件分层堆栈等技术。PerformaShape作为ASIC加速的性能塑造机制,在用户所指定的具体应用上优化企业级固态硬盘性能,结合使用硬件隔离技术,SP5系列企业级固态硬盘能够确保最大的带宽性能,最大化随机、顺序读写等用户定义的QoS集合,并降低邻里效应以及最大限度利用SSD资源;NANDCommand技术中,提供了具有高纠错能力的高速LDPC引擎、高效的NAND介质监控和管理、机器学习和智能管理DSP引擎以及更低延迟和更高吞吐量的优化数据路径,为企业级NAND Flash提供了更为先进的管理技术。

作为一家深耕企业级固态硬盘领域的公司,宝存科技拥有丰富的云数据中心存储联合开发和定制、NAND适配及迭代管理等方面的丰富经验,并且在总公司慧荣科技全球领先的主控技术的加持下,宝存科技将持续输出具有竞争力的高性能、高稳定性和高可靠性的企业级存储产品,为未来的无限数据增长做好充分准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