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猿辅导用心“做书”推出“一本通”系列图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08日 10:00

导语:

市场对教辅产品的需求,并没有随着教育大环境的变化而消失,教辅依然是家长辅导孩子学习时的有效工具之一。不过和以前刷题型教辅产品改改题型就能大卖不同,如今教辅市场的用户需求变得更个性化。教辅出版商想要赢得用户的信任,必须先从改变自身做起。

在此背景下,猿辅导在2022年先后推出“暑假/寒假一本通”,一经上市便热销200万册。最近又再度推出系列新作“周末一本通”,形成了贯穿春秋寒暑完整学习周期的“一本通”系列教辅产品线。在社交媒体上,常常能看到家长主动分享孩子使用“一本通”的心得。

一直以来,猿辅导尝试在教辅图书上的创新,正在向优秀教辅努力贴合。以最新推出的“周末一本通”为例,从规划性、实用性、趣味性、互动性等多方面进行了打磨:其涵盖语文、数学、英语三科,能帮助孩子科学规划每个学期16个周末的自主学习方案;内容贴合“新课标”的理念研发,更注重培养学生“会学习”的底层能力;通过扫码绑定看视频的方式,将线上丰富的视频数字资源与纸质出版物相结合,强化了互动性与趣味性,有趣更有效。

与此同时,《猿辅导·新趋势新考法全解全练》作为“2023年口碑好书”,紧跟2022课标改革新趋势解读未来10年考法新变化,收录语数英66种新考法,320道新题型通过清晰直观的新旧考法对比,真正做到把新题型见到、学到、练到。截至目前,《猿辅导·新趋势新考法全解全练》全网累计销量已达到36000册。

此外,猿辅导还推出了《猿辅导·高频易错题》,该产品综合猿辅导数百亿搜索答题数据,精确定位高频易错题目,对每一个易错点进行专项训练,提供全面的错因分析,重难点题目配备讲解视频,孩子自学也能透彻理解。截至目前,《猿辅导·高频易错题》全网累计销量已超过600000册。

教育理念的转变带来新需求,教辅图书行业也必须“随世而变”。以教育基因推动内容革新,将教研优势注入产品研发。截至目前,猿辅导图书依托深厚教研师资水平和领先科技力量,已形成覆盖全学段、全学科的产品体系。在线课程和教辅图书是猿辅导会持续投入精力做的两件事情,希望能给新时代下的孩子带来更智能、更高效的学习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