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3京东健康服务商大会圆满落幕,康派宁荣摘“铁冬青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08日 10:25

导语:

       近日,京东健康服务商大会在北京圆满落幕。

       本次盛会以“合作新生意,激发新创意”为主题,吸引了包括康派宁等在内的众多业内知名品牌齐聚现场。

       康派宁凭借2022年度在京东健康平台上的优异运营服务成绩,斩获大会最高荣誉“铁冬青奖”,获得京东健康卓越全渠道服务商。

       “铁冬青奖”是京东健康针对医药数字服务商制定的最高奖项,在评选时综合考量了经营状况、市场价值、用户满意度等多个维度,具有广泛的行业公信力和影响力。

       此次获奖不仅体现了市场对康派宁产品服务的支持认可,还展现了康派宁在业内的品牌度和标杆性,是康派宁服务能力的最佳证明之一。

       作为头部医药电商运营服务企业,康派宁一直致力于加速中国医药行业向数字化转型。凭借近十年的行业深耕经验、强大高效的运营体系,康派宁精准抓住了医药数字化发展的市场需求,为药店药房以及医药批发企业提供美团、饿了么、京东、淘宝、药师帮、药京采等平台的运营服务和技术支持,为健康行业与互联网的深度结合贡献了一份力量。

       正如京东健康“铁冬青”奖的寓意:“救必应”。康派宁始终以满足客户需求,解决客户难题为经营宗旨,有求必应,竭尽所能,为成为医药健康电商发展领域的“铁冬青”而砥砺前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