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3未来医疗100强发布 太美医疗科技再度荣登中国创新数字医疗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5月09日 15:42

导语:

5月6日,由VB100、动脉网、蛋壳研究院联合评选的2023年未来医疗100强榜单正式公布,太美医疗科技再度荣登系列榜单中的“中国创新数字医疗榜”,并以140亿元人民币的估值位居第三位。此次获奖已是太美医疗科技连续第五年登陆该榜单,其技术实力与行业地位获得组委会高度肯定。

创立于2015年的未来医疗100强系列榜单是由VB100、动脉网、蛋壳研究院推出的国内第一个针对非上市企业的创新医疗领域榜单,旨在遴选真正代表未来医疗的中国创新医疗者,发现我国未来医疗产业的核心力量,推动健康医疗产业的创新变革进程。

该榜单以VB100价值评估模型为基础,通过企业自主申报、VB100评审会评审、支持机构交叉评审、专家委员会终审的流程,从五大领域(医疗器械/生物医药/数字医疗/医疗服务/商业及供应链服务)中分别评选出估值排名TOP100的创新企业。估值之外,还将补充考察候选企业在人力资源、知识资源、重要合作伙伴资源、市场表现四大一级指标,共17项二级指标数据上的成长性与年度表现。

医药行业的创新能力及效率关系到每一位国民幸福安康。在过去的数年中,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挑战,对于创新成本、效率及商业绩效提升的渴望,对于高水平创新的不懈追求,使得医药企业应用先进数字技术进一步提升创新质量及效率降低创新成本,,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需求更为迫切。

太美医疗科技直面医药行业数字化需求及挑战,基于产业经验及自主核心技术,推出了以协作为核心理念的TrialOS 医药研发协作平台,该平台链接医药企业、医院、服务商、监管机构、患者等行业各方,结合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多种先进技术,统一数据标准,实现多方数据流转和流程协作,整合行业资源,大幅提升医药研发整体质效,实现各方的价值升级与共赢。

目前,该平台已为1100余家医药企业/CRO、660+家临床试验机构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在2018-到2021年间,支持了约40%的国家一类新药的研发上市,成为推动中国医药创新的重要力量。

初心如磐,前路可期。未来,太美医疗科技期待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全球医药创新数字化进程,让更多好药触手可及!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